強檔推薦.png
3987.jpg
       


1317098051-5755144952.jpg 

片  名:豐臣公主(プリンセス トヨトミ)
上映日期:2011-10-07
導  演:《HERO》鈴木雅之
演  員:《穿越時空.地下鐵》堤真一、《巨乳排球:熱血校隊的決賽心願》綾瀨遙、《告白》岡田降生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簡  介:歷史悠久的大阪城地底下,竟埋藏了一個四百年的驚人秘密……

大阪城在江戶時代以後,明明應該被德川家族斬草除根的豐臣家族竟還留有後裔,而大阪人為了保護這支血脈,他們秘密建造了一個獨立的國家。這時,有三位會計檢察官來到大阪,調查國家預算是否遭到不當的使用,沒想到卻陷入重重謎團。來自東京的會計三人組,能順利解開這個動搖大阪城歷史的秘密嗎?

 

  



1312354356o.jpg 

片  名:活個痛快(50/50)
上映日期:2011-10-07
導  演:《愛妳給他死》喬納森萊文
演  員:《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李維、《青蜂俠》賽斯羅根、《型男飛行日誌》安娜坎卓克、《蜘蛛人3》布萊絲達拉絲霍華
發行公司:CatchPlay
簡  介:27歲的亞當(喬瑟夫高登李維 飾)是個電台節目企劃,某天,他被檢查出罹患癌症,這給了他極大的打擊。然而在他的風趣好友凱爾(賽斯羅根 飾)、對他呵護有加的母親以及一位年輕醫師凱蒂(安娜坎卓克 飾)的陪伴與支持下,亞當逐漸體認到自己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也決定絕不讓這場病輕易地毀了他的人生。

 

 


 
3951.jpg
 

 

片  名:全境擴散(Contagion)
上映日期:2011-10-21
導  演:《天人交戰》史蒂芬索德柏
演  員:《全面啟動》瑪莉詠柯蒂亞、《命運規劃局》麥特戴蒙、《駭客任務》勞倫斯費許朋、《福爾摩斯》裘德洛、《鋼鐵人》葛妮絲派特蘿、《為愛朗讀》凱特溫絲蕾
發行公司:華納兄弟
簡  介:故事描述一種經由空氣傳染的致命病毒急速蔓延,感染者數日內便會死亡。隨著這種傳染病的迅速擴散,全世界的醫療機構快馬加鞭地想要找出解藥,並試圖控制比病毒本身流傳更快的全球恐慌,同時人民也努力在這個逐漸分崩離析的社會中生存下去。

 

 



3987.jpg 

片  名:鐘點戰(In Time)
上映日期:2011-10-28
導  演:《楚門的世界》安德魯尼寇
演  員:《血紅帽》亞曼達賽芙瑞、《社群網戰》賈斯汀、《全面啟動》席尼墨菲
發行公司:福斯
簡  介:在21世紀末,時間取代金錢成為貨幣單位,每個人到了25歲後,青春就此靜止,但都只能再活一年,若不及時補充生理時鐘時數,就會立即死亡,威爾(賈斯汀 )目前也正徘徊在即將消逝的生命中,他最大的希望就是能擁有超過24小時的時間可以活下去,一日,他巧遇並解救了被追殺的亨利,特別的是,亨利擁有超過100年以上的生理時間資產,不知為何,他就把這100多年的存活資產轉給了威爾,並且離世,威爾接著便遭到一連串的追殺,為了逃離各路湧來的野心人士追殺奪取時間,威爾綁架了席薇亞一路逃亡,同時,他還不斷的給出手上的時間給妤N面臨死亡的人,在和席薇亞朝夕相處下,兩人還培養出了微妙的情愫,面對不可知的未來,他們決定放手一搏,是否能成功的活下去,就看這一戰!

 

 

 



哈點評:下個月的日本新片《豐臣公主》,改編自同名小說,有好一陣子沒有電影作品的綾瀨遙,以及在同樣跟她曾經在日劇中合作過的堤真一主演。雖然綾瀨遙的東西水準不太一定,但都還是值得一看,而且最近幾年她真的瘦了不少,喜歡她的朋友可別錯過啦!《活個痛快》講的是抗癌鬥士的故事,溫馨同時不失幽默的劇情應該會讓觀眾又哭又笑的吧?喬瑟夫高登李維跟賽斯羅根大家應該都不陌生了吧?首次合作的他們想必會擦出許多不同的火花!《全境擴散》感覺像是病毒版的《全面啓動》同樣有許多大牌主演,喜歡商業爽片的觀眾想必破不急待了吧?《鐘點戰》是最近戲約很多的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與這幾年也是戲約很多的亞曼達賽芙莉主演,縱然之前的《血紅帽》讓人失望,但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她是我女神,所以我還是會看的!不過之前有提過,這陣子賈斯汀在台灣的曝光率也太高了吧?這已經是兩個月來他在台灣上映的第三部由他主演的電影了呢!真厲害!但不知道台灣女生愛不愛他?到時候票房榜出來就知道囉!順帶一提,亞曼達賽芙莉也很厲害,本片是她今年在台灣與北美同步上映的第二部電影作品了!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CatchPlayYouTube
備  註:上映日期與資料僅供參考,一切以實際情況為準。如有侵權請告知,將立即刪除下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