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jpg 




JUJU:YOU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這幾年來,JUJU在日本發展得相當順利,出道僅四年卻已經發行了五張專輯,其中包含了四張原創專輯,以及一張翻唱專輯。這次的新專輯《YOU》中,更是聽到了她更進步的唱功,以及精準詮釋專輯中的歌曲,果然是相當厲害的日本女歌手啊!

其實整張專輯就這樣順順的聽下來,幾乎每首都滿不錯的,其中前面的《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譯:不說再見)用鋼琴加上帶點電子味道的鼓點編曲,滿有味道的,也幫JUJU多加了不少分!《つよがり》(譯:我要堅強)是JUJU的招牌曲風,在歌曲的鋪陳以及副歌高音的掌握上,JUJU都表現得很不錯,是專輯中比較突出的情歌作品之一。《if》的律動性很高,在編曲上滿有層次的,是討喜的曲風!《願い》(譯:心願)的層次很厚,JUJU在整個歌曲的前後鋪陳,聽得出來真的很有實力!《また明日…》(譯:明天見)、專輯同名歌曲《YOU》,都是專輯中很不錯的情歌作品,聽眾不妨從這幾首歌曲中聽聽JUJU在詮釋時的力道,掌握得十分精準!

這次JUJU的《YOU》整張專輯都非常好聽,已經出到第五張了,她高水準的歌唱技巧真的不用多說!整體選歌雖然沒有太意外的火花,但每一首都是依循著她所適合的曲風,因此專輯中歌曲的都讓她有適度的發揮空間,表現得相當不錯!要繼續唱下去絕對沒有問題!也相信未來她還會繼續往上爬的,真的很為她高興,也為她加油!在這邊也推薦JUJU的音樂給各位!還不認識她的人快聽聽她的音樂吧!

整體評分:★★★★★(五顆,滿分五顆)
亮點推薦:《さよならの代わりに》、《つよがり》、《願い》、《また明日…》、《YOU》
哈短評:JUJU真的很會唱,在歌曲的詮釋上幾乎無可挑剔,不管在歌曲的鋪陳上或是聲音的詮釋能力,不但功力十足而且很有自己的味道,難怪可以在短短幾年內發行這麼多作品,果然很了不起!
日本版發行日期:2011/07/13
台灣版發行日期:2011/07/15(SON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UJU YOU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