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10: 越愛越忐忑、CUP 11: 緣來就是你〉



這次兩集一起寫,因為第十集並沒有太多重點。

這兩集主要講的是曉如(楊丞琳)發現自己好像真的喜歡上杰修(張孝全),但是因為不想跟艾薇(許瑋甯)搶男友,因此曉如決定自動退出這場戰場。可是誰知道,杰修這時卻勇敢地面對自己變心的狀況,鼓起勇氣跟曉如表白。雖然曉如當面拒絕他,也否認喜歡他,但杰修就像鐵了心一樣,就是要讓曉如愛上他。

在另一方面,耿爍懷(黃鴻昇)第十集只出現不到五分中,還好第十一集稍微有多了一些戲份。他帶出了一些過去跟曉如的恩怨,也在重新遇見彼此後試圖質問曉如過去為什麼要拋棄他。雖然曉如好像還沒搞清楚狀況,但想必這也是未來幾集的重點之一吧?

艾薇的部份感覺已經回不去了,那...就把她分給向霆威(白梓軒)吧!免得來阻撓曉如跟杰修(哈)!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第六集第七集第八集第九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