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6: 誰才是第三者?〉


這集的劇情轉變比較少,就是在往上一集導入的軌道繼續走。艾薇(許瑋甯)變本加厲,結果搞得自己灰頭土臉的,慘兮兮。不但沒有成功把杰修(張孝全)從曉如(楊丞琳)身邊搶回來,反而讓兩人進入了始料未及的境界。而且又殺出了一個程咬金,與艾薇合作電影的向霆威(
白梓軒),還以為他是要來把她搶走的,結果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不知道是太在乎她還是怎樣,一直阻撓艾薇的行動。兩人在杰修與曉如房間門口的橋段實在滿逗趣的。

而杰修與曉如的蜜月之旅幾乎佔了本集的一半以上,杰修的用心讓曉如看到了,因此整個行程還算是滿順利的。雖然中間加入了一小段插曲,杰修被叫去處理公事,結果卻是去幫忙洗荷花池(雖然很明顯這段是要交代杰修真的很在乎曉如,以及這趟旅程,可是實在加得太突兀了點)!還好最後杰修成功趕回來了!

艾薇處心積慮地想進入杰修與曉如的房間,在千方百計下終於成功,可是卻不小心被杰修發現,杰修大發火,也因為這樣三個人進入了一種很尷尬的狀態。杰修外出迴避,艾薇對曉如嗆聲,想趕她走。就在曉如決定要走的最後一刻,被打掃阿姨(林美秀)鼓勵要把曉如追回來的杰修趕回房間,可惜她躲了起來。找不到她的杰修只好對著經理發牢騷,同時也感性地把自己心裡的話說了出來。最後為了阻止衝動的杰修,曉如出現,兩人開始加溫,最後乾柴烈火,就開始親了起來,之後就...大家懂的。第一次的親密就這樣發生了。

隔天杰修起來,卻發現身旁躺的竟然是艾薇?究竟怎麼回事?

當然相當樂於見到杰修與曉如繼續發展下去,不過看來艾薇也不是好打發的。可是很不解的是,既然兩人已經分手了,那艾薇何必給自己難堪呢?真不知道她腦中在打什麼主意?從下集預告裡,看得出來艾薇好像想耍些什麼把戲。看來下星期就可以知道了。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第三集第四集第五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