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You.jpg 




〈CUP 3: 鳩佔鵲巢──誰是鳩、誰是鵲?〉


感覺好像有點在拖戲了,而且有些笑點實在稍微刻意了一些。

本集花了很多篇幅在描述曉如(楊丞琳)如何走出以翔(王傳ㄧ)過去的回憶,去了許多他們曾經一起的回憶。咖啡廳的白目店員還一直問她男友呢?實在有點煩。而杰修(張孝全)一直都偷偷陪著她,甚至當他不小以為曉如要自殺時,還奮不顧身地衝下海救她,結果不但人沒救成,還被以為是自己要自殺。結果這時曉如出現,原來她只是去旁邊買香腸吃。雖然這哏很瞎,但過去沒有看過丞琳有這麼自然的演出,所以還滿驚喜的。但也因為這樣,曉如意謂深遠地與杰修道謝。接著兩人坐在海灘上,曉如發現杰修因為救她而受傷,趕緊拿出ok繃幫他貼起來,埋下戰火的種子。

另一方面,艾薇(許瑋甯)發現事情不太對勁,杰修和曉如好像有點太要好了,覺得他似乎有點太關心曉如了。看起來戰火就要蔓延了。但我也不得不說,杰修和艾薇在親熱時,曉如在門外鬧實在有點白目,一般來說不應該這麼不長眼的啊!不是嗎?

在以翔的部份,他與曉如的關係越來越差,曉如希望他可以給她一個解釋,但他不願意。兩人發生爭執。以翔冷血地不留任何情面給曉如,她難過。以翔回到房裡卻對現任女友說些奇怪的話,應該是在幫接下來的劇情鋪哏,感覺衝突蠢蠢欲動了!

這集因為花了太多時間在回憶,因此重點只有曉如與杰修那若有似無的曖昧逐漸加溫,曉如與以翔則繼續降到冰點。而艾薇與杰修的衝突也正在醞釀中,看來接下來得加緊腳步了。拜託別在拖戲了,小鬼與另一個男配角都還沒出來,快趕進度吧! 

前情提要:第一集第二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