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You Are.jpg 




Jessie J:Who You Are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blog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美國樂壇今年出現了一位超強新人,她叫做潔西J(Jessie J),過去她幫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以及麥莉(Miley Cyrus)寫歌。現在,她為自己寫歌,也推出個人的首張專輯《Who You Are》(譯:你是誰)與大家見面。從這張專輯我們聽到了令人驚艷的歌聲,以及豐富的創作能量,讓人不得不推薦她的作品給大家!

有點嘻哈結合雷鬼的《Price Tag》找來的去年爆紅的B.O.B.合作,是專輯中十分耐聽的作品!《Nobody’s Perfect》前奏古典味很討喜,Jessie J真的很會唱,在副歌的掌握上實在了不起!很厲害的作品!《Casualty of Love》R&B味道很濃,從歌曲中我們發現,她在情歌的詮釋上一樣超有自己的味道,讓人不知不覺都想跟著她律動起來!《Who's Laughing Now》很有力道,前奏間奏的胡鬧聲好欠揍啊,哈!《Mamma Knows Best》百老滙式演唱模式,讓歌曲就像是一場秀一樣,相當富有畫面,而且歌詞滿有意思的,聽眾不妨研究一下!另外《Abracadabra》、《L.O.V.E.》、專輯同名歌曲《Who You Are》都是專輯中還不錯的作品。

整張專輯聽下來,實在讓人感覺相當精彩,也讓人驚艷Jessie J絕對是今年美國歌壇不可小看的新人!除了整張專輯都參與了創作,也參與了製作之外,最重要的是她真的很會唱!從頭聽下來觀眾很容易隨著她的歌聲,而投入於作品中,這也是她讓我相當喜歡的原因!因此在這邊我們推薦這張相當讓人印象深刻的《Who You Are》專輯給大家,也要告訴大家,未來Jessie J絕對還會有更出色的發展的!

整體評分:★★★★★(五顆,滿分五顆)
哈短評:很會唱的超強新人,創作力不可小看,也十分具有個人風格,勢必是美國樂壇的明日之星!
亮點推薦:《Price Tag》、《Nobody’s Perfect》、《Casualty of Love》、《Mamma Knows Best》
美國版發行日期:2011/02/25
台灣版發行日期:2011/03/25(環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essie J Who You Are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