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You.jpg 




〈CUP 1: 都是VOLKA惹的禍〉

金鐘影后得獎後的第一部作品,也是跳槽敵對陣營的第一部作品,也是兩位男女主角合作的第一部作品。相當然耳,不管在話題或期待度上都有一定的程度。雖然《醉後決定愛上你》在播出前就聽聞跟電影《頭彩冤家》有部份概念雷同,但還是不影響我對作品的期待。

楊丞琳這次以短髮造型演出,怎麼看都還是有點YUI的影子,但至少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這點值得鼓勵!在演出上類似《不良笑花》,但收斂了許多,又加入了一些新的東西,讓這次的角色與過去有所不同。張孝全因為實在很不熟,也從來沒看過他的作品,讓我感覺是新鮮的(據說也很少演電視劇),而且在戲中大量裸露上身想必讓大量女性粉絲緊緊盯著不放吧?

第一集還在鋪陳階段,也幾乎將第一波預告的東西都講完了。因為男女主角都被各自的另一半給甩了,所以傷心難過地大喝一場,醒來後卻發現昨天兵荒馬亂,兩人竟然趁喝醉時跑去結婚了!接著就是下集預告。

老實說有點扯,但是偶像劇不就是這樣嗎?有人說過,所謂衝突就是戲劇元素,也就是說,越奇怪的東西越多人想看,這也是戲劇作品的奧妙之處。因此若是有人很無聊地去對於劇情的合理性挑骨頭,實在十分無聊。遙控器在你手上,不喜歡就不要看不就好了嗎?

就我這樣看下來的第一集,我認為男女主角表現得都還不錯,綠葉鍾欣凌也挺搶眼的,應該是劇中笑點的潤滑劑,不錯!因此我想,我還會繼續看下去的!也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