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26.jpg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新娘大作戰》聽起來是一部很女生的電影,不過事實上還滿有意思的,講的是兩個好朋友卻不小心選在同一天結婚,接下來兩人便撕破臉,開始一大段你爭我奪的戲碼!不只女生看了激動,就連男生看了都超嗨,不知不覺都有種邪惡激素悄悄上升。就好像看童話故事《小紅帽》時,當小紅帽被吃掉就有一種興奮的感覺!(只有我這樣嗎?哈!)

就卡司來說,本片祭出了一對相當了不起的卡司,一個是已經紅一陣子的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另一個則是這幾年力求突破也越來越紅的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兩人都是以演技著稱的美女。你說這樣的組合會不好看嗎?所以當然,看完《新娘大作戰》也讓我相當滿意更是讓我對片中的轉折感到相當感動!

不過呢,復仇橋段不也就是那樣,一件一件闡述實在有些費時。不過觀眾不彷看看中段,當安海瑟薇想要亂調凱特哈德森的染髮藥,讓凱特的頭髮變成藍藍灰勾勾的顏色時,安海瑟薇得意的表情,以及凱特哈德森氣炸了的情緒,讓人看得超嗨的!以及隔天當凱特哈德森頂著那頭藍髮去上班時,同事們驚恐的臉色!當然之後安海瑟薇也得到了報應,被凱特哈德森報復!不過這段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搞笑橋段!

除了搞笑橋段之外,故事總要找台階下,於是導演也在結局讓兩人和好,當安海瑟薇一部一部地走向正在進行婚禮的凱特哈德森,一字一句令人噴淚的對白,連我們男生聽了都相當感動。與前面哈哈大笑的搞笑橋段相隔,自成一個世界,也讓人佩服導演切割的能力,相當不錯!

整體來說,不管是凱特哈德森,或是安海瑟薇,在本片中表現得都相當不錯。導演在處理兩人從好友,到反目成仇開始報復,到最後又和好功力了得。兩人在片中也犧牲色相扮醜、耍性感跳熱舞等等,都讓觀眾印象深刻。《新娘大作戰》應該算是兩人近期相當成功的戲劇作品,在這裡也將本片推薦給大家!

 

picx_fben5090147602.jpg 
▲結婚對於女孩子是件大事。

picx_fben5090147601.jpg 
▲兩位準備要結婚的美女卻把自己,也把對方搞得灰頭土臉的。

picx_fben5090147605.jpg 
▲凱特哈德森與安海瑟薇兩位大正妹,一金髮一黑髮的組合挺新鮮的!

picx_fben5090147607.jpg 
▲穿上白紗的凱特哈德森有點可愛!

picx_fben5090147608.jpg 
▲如果妳跟妳的好友同時間結婚,妳們也會因此爭鋒相對嗎?


 
3445759351_c1fd47ba1a_o.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
導演:Gary Winick
編劇:Greg Depaul
演員:Anne Hathaway/Kate Hudson
北美上映日期:2009/01/09
台灣上映日期:2009/01/23

三區DVD發行日期:2009/05/22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