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86.jpg





3592.jpg

片  名:陽光練習曲(Sunshine Cleaning)
上映日期:2010-09-10
導  演:克莉絲汀傑芙斯
演  員:《美味關係》艾美亞當斯、 《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
簡  介:亮麗動人的蘿絲(Amy Adams飾)在高中時,不管走到哪兒都是眾人的焦點,不但是啦啦隊隊長,男友更是橄欖球隊的四分衛明星,未來一片看好;怎知轉眼間年華老去,十年後蘿絲變成一位天天忙著加班的單親媽媽,兒子總在學校出trouble,孤獨的她卻又老是「遇人不淑」。正當人生一團亂的時候,蘿絲找到了一份非常有「賺頭」的工作,竟是收拾死人留下的爛攤子,專門清理自殺或他殺的命案現場。這份工作儘管大家避之唯恐不及,卻有接都接不完的訂單。蘿絲找來整天遊手好閒、早已成年卻還跟爸爸住在一塊的妹妹蘿拉(艾蜜莉布朗特 飾)來幫忙,兩人攜手成立了「陽光清潔公司」,這對另類姐妹花在開業的過程中看盡人生百態,也體會到多年來從未有過的姐妹情深,整個家庭也開始有了朝向幸福的轉機……

 
 


【哈短評】
《曼哈頓奇緣》、《美味關係》之後,
艾美亞當斯再次挑戰溫馨喜劇,
加上《穿著PRADA的惡魔》中飾演的助理Emily,
應該是值得一看的溫暖小品。
而且從預告片中看來,
兩位女主角似乎都有挑戰尺度的裸露鏡頭啊!(羞) 



 
3586.jpg 

片  名:惡靈電梯(The Devil)
上映日期:2010-09-17
演  員:《戀夏500日》傑弗利阿蘭德、《美味關係》克里斯梅西納、《驚爆萬惡城》寶珍娜諾娃柯維克
簡  介:一群人受困在電梯裡,才發現惡魔就在他們其中之一……

 

 


【哈短評】
《靈異第六感》導演的最新原創故事,
從發生意外的電梯發展出來的劇情,
感覺是很讚的驚悚故事,
但是這種電影很容易拍壞掉,
所以希望它可以跟預告片一樣精采!



 
3402.jpg

片  名:華爾街:金錢萬歲(Wall Street: Money never sleeps)
上映日期:2010-09-22
導  演:《天人交戰》奧利佛史東
演  員:《鷹眼》麥克道格拉斯、《變形金剛》西亞李畢福、《美國黑幫》喬許布洛林、《曼哈頓奇緣》蘇珊莎蘭登
簡  介:二十年前華爾街金融鉅子葛登(麥克道格拉斯 飾)因內線交易不法牟利而被判重刑。二十年後,他從獄中走出,旋即成為有名的財經名嘴和理財暢銷作家,此時全球正爆發一波新的金融危機,年輕而潛力無窮的交易員雅各(西亞李畢福 飾)決定找上葛登,請教他在金融世界的生存之道…



 
【哈短評】
這種敘述華爾街的電影,
有人喜歡有人覺得很悶,
不過找來《變形金剛》男主角西亞李畢福,
應該會為電影注入年輕的力量,
還有影帝麥克道格拉斯品質保證,
加上這種題材或許在台灣可以引起一些共鳴!(笑)
有興趣的觀眾請別錯過了!


  


資料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