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p2.png





[ 1 ]



怡婷就像是蒼蠅看到捕蚊燈一樣,露出了癡癡的臉,走進左前方那間叫做「Nina’s Shop」的店。

「Nina’s Shop」是一間看起來很暖活的服飾店,橘色的招牌,英文字的外圍還有亮金金的黃色霓虹燈。

我還沉迷在它漂亮的招牌時,怡婷已經迫不及待地跳進店裡,像隻蝴蝶在採花蜜一樣東沾一下、西沾一下,真是令我哭笑不得。

接近店門口的地方,站著一位長直髮長得很正的女店員,看到怡婷興奮的樣子,便上前詢問:「小姐需要些什麼嗎?我們有進新貨唷,要不要看看!很可愛唷!」

「好啊好啊!我要看我要看~」聽到店員這麼說,想當然耳,怡婷當然是說什麼也不能放過。我在一旁偷笑,正巧被翻過來看我的怡婷逮著正著,我趕緊收起笑容,互相點了個頭。


因為怡婷知道我實在沒有很喜歡逛服飾店,所以她也很配合地自己一個人慢慢挑,於是我也就慢慢走,順便打量一下這間看起來有些特別的店。

那個長得很正的女店員,一邊跟怡婷介紹,一邊還勾著她的手。真是的。我知道我很愛吃醋,但是賣衣服就賣衣服,何必這樣卿卿我我的,又不是說很熟!

但是我知道如果我在繼續這樣下去,可能會直接氣死在這家店裡,所以我決定換個區域逛逛,因為我發現了一些好像有點有趣的東西。

在櫃台旁邊的小桌子上,擺著咖啡色的瓶瓶罐罐,還有一些木製的小飾品。

我實在看不太懂那是什麼東西,於是就拿起了一個上面寫著紅色「F/907」的小罐子,湊到鼻子前聞了聞,一股酸酸的腥味撲鼻而來。


「嗯嗯~那是精油,天然的喔!」一個戴著黑色粗框、黃色鏡片,理著平頭,左耳上還穿著耳環的男子,從櫃檯裡面探出頭來跟我說話。他比了比我手上的小罐子,還說:「很補!你也是霸格嗎?」

「霸格?喔,不是不是!」雖然我聽不懂,但是看他的樣子,可能是最新對於同性戀的稱呼吧?雖然我並不太歧視同志,不過我是一個再直不過的直男,所以我想我可能用不到這些東西。

不過其實這些木製的小飾品都還滿好看的,有些是雕花精美的木杯,還有一些是刻著細小像是密碼的木戒指。如果今天不是在這種商店裡賣,搞不好我還會考慮一下。


看完了這些說不定是那個族群的新東西後,我繼續往旁邊櫃子上的T恤、圍巾搜尋,順便看看有沒有適合我的東西。要不然都是怡婷在買,這樣多不公平啊!

我選了幾件看起來很潮的T恤在身上比了一下,看起來還不錯。看樣子,我應該改變一下風格了,總不可能一輩子當宅男吧!不然就買幾件潮T,然後等等去那種貴一點的髮廊剪個帥氣一點的頭好了!羅志祥都可以從台客變潮男了,我相信我古凱文也可以的啦!

就這樣,我挑選了幾件顏色很亮的潮T,有白色、紫色的,還有一件上面鑲滿水鑽呢!我真的從來沒買過這麼高級的衣服啊!光用想的就有點開心,到時候怡婷看到我一定會覺得我帥慘了,說不定還會更愛我之類的!

我越想越興奮,趕快拿著衣服到櫃台結帳。

那個理著平頭的同性戀,用非常優雅的動作幫我結完帳之後,還很曖昧地對我微笑加眨眼,還說:「有需要歡迎再來唷~嗯嗯~」

我快速地拿了他找給我的錢,禮貌性地點了個頭,便趕快離開櫃台。看了看手上的錶,我們已經在這間店裡待半個多小時了,怡婷呢?

環視服飾店四週,都沒有看到怡婷的身影,不知道她跑到哪裡去了?

沒幾秒,就看到更衣室的布幕被拉開,果然是怡婷從裡面走了出來,身上穿著一件很漂亮的粉紅色的緊身超短袖上衣。我便慢慢地走向他們。

「好漂亮喔!」那個正妹店員一邊拍拍手一邊示意怡婷轉圈。

「真的嗎?哈哈!我也覺得耶!」怡婷一邊轉圈一邊欣喜若狂的摸著自己的肩膀,這時正妹店員把手把上嘴唇前,說:「可是…雖然妳上圍很突出,但是腰卻很細,這個size好像太大了點,來,這邊是小一號的,妳要不要再試穿看看?」

「好啊好啊!」怡婷接過店員手上的衣服,一邊說:「喔對了,還有這兩件,也順便幫我找一下size好嗎?我都好喜歡!」我看怡婷真的打算卯起來買了。

「而且你們的更衣室味道好香喔!香得我都不想出來了!哈哈!」

正妹店員在展示櫃最下層的袋子裡尋找適合怡婷的size,沒過多久就看到她的手上又多了兩三件新衣服。她把手上的衣服交給怡婷,然後對我淡淡一笑。

「天啊!妳還要試穿喔?」我嘴巴張得大大的,繼續說:「不是隨便套一下就好了嗎?好久了耶!」我皺著眉,看起來一定很不耐煩。我小聲在怡婷耳邊呢喃:「而且這裡好悶喔!妳不覺得嗎?」

「好啦好啦!對不起嘛!我再試穿一下下就好了,就這三件試穿玩就好了!」怡婷一邊安撫我,一邊摸摸我的臉頰:「不然,你要不要先去外面透透氣,等等我好了就出去找你!好不好?

怡婷在我的脖子上親了一下,害我整身都酥麻了。沒辦法,英雄難過美人關,她都這樣講了,我有什麼立場說不要。我還落下一句:「好啦!快點啦!」

接著我便帶著還沒完全退去的火氣,走到服飾店門口,還三七步地面對馬路,一臉就是很不開心的樣子。

我一邊盤算著,怡婷今天又讓我等那麼久,晚上看她要怎麼好好彌補我!她完蛋了晚上,哈哈!

我越想越興奮,我看男人果真就是靠下半身思考的動物吧!

就這樣,我站在門口等怡婷,腦中還一直盤算著晚上「精彩」的夜晚行程。


只是,半個小時又過去了,怡婷會不會換得太久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