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july-movie.png



3497.jpg 

 
片  名:3D舞力對決(StreetDance 3D)
上映日期:2010-07-07
導  演:麥克斯和黛安娜
演  員:妮可拉柏利、李察溫瑟、夏綠蒂蘭普琳、喬治桑普森
簡  介:街舞舞者卡莉(妮可拉柏利 飾)的人生正值風光順遂,她擁有迷人的帥哥男友傑伊(尤克威利羅奇 飾),她們兩人加入的舞蹈團體也剛打入英國街舞冠軍總決賽,但傑伊卻突然離開卡莉及舞團,頓時一切改變,不僅令她心碎,也使得其他團員的夢想岌岌可危。卡莉決定要全力以赴,並努力向自己和其他團員證明,她能領導他們奪得勝利。然而,在經歷一連串包括失去練習場地的挫折之後,她開始深深懷疑起自己的領導能力。

幸好此時出現令人意外的轉機,芭蕾舞學校校長海倫娜(夏綠蒂蘭普琳 飾)及時伸出緩手。海倫娜被卡莉及其舞團的舞技和熱忱打動,於是跟這些街舞舞者立下約定,那就是他們可以在芭蕾舞學院的豪華舞蹈教室練舞,但回報是要跟她的芭蕾舞者合作。海倫娜希望卡莉為她旗下的年輕芭蕾舞者注入街舞的力量和熱情,以赴皇家芭蕾舞團的甄選。

當這兩種南轅北轍的舞蹈風格正面尬上時,一場文化衝突於焉展開。芭蕾舞者經過多年的古典訓練,他們看到這支街舞團體的狂亂酷炫的風格後都大為震驚且難以領教,同時他們也被卡莉這群人的目中無人態度激怒。最後,儘管雙方百般不情願,芭蕾舞者逐漸對這些街舞舞者的出色動作心生敬畏,而卡莉也不禁愛上英俊的芭蕾舞者湯瑪斯(李察溫瑟 飾)。

 



3424.jpg

片  名: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名探偵コナン:天空の難破船)
上映日期:2010-07-09
導  演:山本泰一郎
配  音:高山南、山崎和佳奈、小山力也、山口勝平、大橋望
簡  介: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終於完成了世界最大的飛行船「BELL TREE II世號」。這其實是他為了緝捕自認是競爭對手的怪盜基德,所安排的一場大規模計畫。他對怪盜基德下的戰帖是「七天後,BELL TREE II世號」將從東京出發到大阪,有本事就來把「天空的貴婦人」這顆大寶石給偷走吧」。

對於次郎吉的這項挑戰,基德也大膽地回覆「等抵達大阪上空後就會偷走」,這場以天空為舞台的對決也受到了世人的矚目。同時次郎也招待了名偵探毛利小五郎、毛利蘭、柯南等少年偵探團的成員們搭乘這艘船。柯南等人究竟能否戰勝強大的怪盜基德並將他繩之以法呢?

正當柯南與基德在這個廣闊天空作為舞台的頭腦戰場上一番較量時,神秘的武裝集團「紅暹羅貓」搶走了國立微生物研究所的恐怖細菌入侵船內,並挾持了飛行船。震撼全日本的這起劇場型劫機事件,讓關西地區一帶陷入恐慌!!船上的人們也接連受到細菌感染…





3486.jpg

片  名:色.誘(Chloe)
上映日期:2010-07-09
導  演:艾騰伊格言
演  員:《最後一封情書》亞曼達賽芙莉、《時時刻刻》茱莉安摩兒、《即刻救援》連恩尼遜
簡  介:凱瑟琳和大衛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匹配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所有人都稱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錯過了班機和他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潛藏許久的懷疑終於浮出檯面。對大衛婚姻忠誠度的懷疑,讓凱瑟琳大膽地僱用一名年輕貌美的伴遊克蘿伊,設計來誘惑試探大衛。凱瑟琳漸漸發現自己變成竟變成一手操控克羅一如何挑逗大衛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接觸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形鹹濕露骨,於是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交織其中,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昔情感?

 



3479.jpg 

片  名:全面啟動(INCEPTION)
上映日期:2010-07-16
導  演:《黑暗騎士》克里斯多夫諾蘭
演  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渡邊謙、喬瑟夫高登拉維特、瑪莉詠柯蒂亞、艾倫佩姬、米高肯恩
簡  介:唐姆柯比(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是一名技術高超的神偷,不過他偷竊的目標物絕對涉及最危險、最神秘的範疇,他專門趁目標對象呈睡眠狀態之際,也就是人類心智最脆弱時,深入他的潛意識偷取最寶貴的秘密。柯比的天賦異稟使他成為邪惡企業間諜活動炙手可熱的當紅炸子雞,卻也使他成為國際逃犯,並導致他失去他所愛的一切。如今,柯比獲得能夠平反一切,讓一切事情重新獲得彌補的機會,最後一份工作能夠使他重新回到原來的人生,他唯一的機會就是完成「造夢」的工作,也就是將夢境再造這項不可能的任務。

柯比這次不只要展開他嫻熟的潛意識搶案,還必須率領他的專家團隊扭轉乾坤,他們的使命不是偷取構想,而是植入構想,只要他們成功,這就是完美的犯罪。
然而,無論這個團隊的事先計劃多麼周詳、專門技能多麼充分,這個危險敵人似乎都能預測到他們的一舉一動,但也唯有柯比能掌握這個敵人的行蹤。 





3306.jpg

片  名:特務間諜(SALT)
上映日期:2010-07-23
導  演:《人骨拼圖》菲利普諾伊斯
演  員:《古墓奇兵》安潔莉納裘莉
簡  介:艾芙琳梭特是一名美國CIA探員,然而卻遭人誣陷她的真正身分其實是來自俄國的刺客,並且正計劃刺殺即將到訪美國的俄國總理。CIA高層誤信假證據,認為梭特的確參與國際不法陰謀,因而下達緊急獵殺令要將她秘密除掉。梭特因此必須和丈夫展開逃亡,運用她過人的間諜本領證明自己的清白,並將真正的叛徒繩之以法…





3391.jpg

片  名:神偷奶爸(Despicable Me)
上映日期:2010-07-23
導  演:皮埃爾科芬、克里斯雷納德
配  音:《真善美》茱莉安德魯斯、《特務行不行》史提夫卡爾、《好孕臨門》傑森席格、《搖滾教室》米蘭達克斯格魯夫
簡  介:一位醉心於所有邪惡事情的格魯(Gru,史提夫卡爾配音),不但擁有各種最先進的科技產品,還擁有用來戰鬥的陸空交通工具,只要誰阻礙了他偷月亮的計劃,他就消滅誰,但是再壞的壞蛋也沒想到,格魯的計劃竟然碰上了最大的挑戰,他遇見了三個失去親人的小女孩,這些孤兒把他當做父親看待,而這種溫暖是格魯從未感受過的體驗....
 





3365.jpg

片  名:魔法師的學徒(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上映日期:2010-07-30
導  演:《國家寶藏》約翰特托
演  員:《國家寶藏》尼可拉斯凱吉、《駭客任務:重裝上任》莫妮卡貝露琪
簡  介:個性反骨、古怪的柏哈哲 (尼可拉斯凱吉飾) 在現代紐約的街頭經營一間不起眼的雜貨店,他真實的身分的卻是來自古代黑暗時期的魔法師,也是偉大魔法師馬林的徒弟,在一千多年前與邪惡力量的戰役中,柏哈哲使用了強大的魔法,將稱霸各方的邪惡巫師軍團禁錮在俄羅斯娃娃的法器中,維持了這一千多年的世界和平。

但時間一天天的過去,黑暗勢力蠢蠢欲動,柏哈哲急需尋找一個接班人,接受魔法師嚴苛的訓練,但魔法師並不是人人可當,必須要有先天的條件才能開啟魔法之門。在一個看似陰錯陽差巧合,大衛(傑貝魯契飾)誤闖進柏哈哲的雜貨店,柏哈哲親眼見證魔戒選擇了大衛,才知大衛就是他尋覓千年,萬中選一的接班人,雖然大衛是個看似普通的大學生,但卻擁有成為好巫師的無窮潛力,所以正式收他為徒。不過大衛在平日生活中卻是一個批漏百出的書呆子,在手忙腳亂之下居然將鎮鎖千年的邪惡巫師-麥可辛 (艾爾菲摩里納飾)從法器釋放出,而巫師麥可辛更釋放了另外四位被禁錮的邪惡巫師,並結成聯盟與柏哈哲對抗。柏哈哲得在短時間之內,打通大衛的任督二脈,與邪惡勢力對抗,必須讓他精通魔法世界的各個領域。師徒倆成為生命的共同體,更需互相幫忙與學習,來拯救即將被黑暗勢力統治的世界,另外柏哈哲更需要大衛的幫助,解開深藏內心千年的秘密。

 




電影資料與預告片來源:Yahoo!奇摩電影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