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s-green.png


CSS.jpg 


好吧!我又做新樣式了!

這次的版型比較特殊一些,屬於大改款的程度。

也回到我在設計版型最初的初衷,不再是偶像類的版型。

這次的淺綠風格版型,主要幾個設計重點在:把版頭的幅度縮小,將長期以來的相簿連結、留言版連結,與之前改版的同場加映統一變成一串[about me]連結。也首次使用文章區塊與背景一體成形的設計模式。也首次將文章區塊與側欄的界線取消掉,讓畫面有些變化性。

其他的就請大家自己看看囉!

雖然我承認這次的版型並不是說一百分的好設計,但是至少跟前一版有所改變,這也是我這次改版的最大目的。

此外,大家可以按按看右邊側欄的標題,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喔!這是standinghere大師好心提供給我的!在這邊也跟史大師說聲謝謝!不過跟史大師比起來,我的設計根本就是通俗到一個不行阿(笑),我還有好多好多需要努力的地方呀!

我會繼續加油,也希望大家會喜歡囉!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