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OF-RAINIE-CSS.png 


好吧!

我承認我這個版型做得挺人來瘋的,因為是在幾秒鐘的一念之間才決定的。

因為上一個版型已經是做楊丞琳的了,現在這個又是她實在有點頻繁,搞不好還會被冠上「楊丞琳的歌迷部落格」之類的名稱,但是我還是要說我並不能算是她的粉絲,我只是一個覺得她很可愛,然後喜歡她的歌的人而已!(當然我不是說她的粉絲不好啦,沒這意思) 

這次的樣式跟之前的比起來單調許多,我知道,這是刻意的。

之前幾次的樣式都是走比較花俏、黑色系的風格,所以這次配合丞琳精選集裡寫真卡的配色,來個比較乾淨的白色系樣式。也是第一次把文章兩旁區隔的部分拿掉,讓兩側和文章區塊成為純白一體的視覺效果。

雖然比較簡單一些,也許平淡了,但是我卻很喜歡這種乾乾淨淨的版面。也希望大家會喜歡,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不過我不能保證這個樣式會用多久,也許哪天我興致一來又做了新的版型,把這個給換下來了也說不定,who knows? 


IMG_2177.JPG  



說到這次丞琳的精選集,真的長的非常大張!

一般來說講到這裡,大家應該會想說:拜託,是能多大?頂多就是上下兩片CD那種大小吧?

抱歉你錯了,這次的限量版真的很大張阿!看看下面的照片你就知道了,我特別在旁邊放了iPhone給大家比較一下大小...

  

IMG_2179.JPG 


 不過這次的精選實在滿超值的,我已經在版型上提過好多次了,在這邊就不再重複了,免得被說有廣告嫌疑。

anyway,喜歡丞琳的朋友,如果喜歡就快去蒐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