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SS-LITTLE_EDITED.png



rainie_css.png 


好吧!我知道之前的黑金屬板型才用不到兩個禮拜,又換版型並不是想要證明我很厲害或是什麼,而純粹只是因為我很閒而已!好吧我只是開玩笑的!:P


最近楊丞琳的宣傳打得挺兇的,看得出來對四月十四日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的重視。

當然,雖然我沒有打算要參加,但是因為個人有一點熱愛楊丞琳,所以還是決定義務性地幫忙宣傳一下。而什麼方式最好呢?當然就是為了丞琳做一個部落格版型啦!

剛做好時還在猶豫,到底要不要放上來,因為就像我一開始說的,我上一個版型也才放上來不到兩個星期,這麼頻繁的更換版型好像有一點兒怪怪的。所以就先把預覽圖放上噗浪給大家看看,聽聽大家的意見如何?

但是聽到身邊的朋友還有噗浪、哞哞上的朋友都給予這個版型不錯的評價,於是我決定還是放上來好了!但是它還是限定版的版型。

我打算放一個月,放到四月二十四日演唱會當天,之後就會換回本來的黑金屬版型了!不喜歡楊丞琳的網友們就請忍耐一下吧!(笑)

另外很開心地,身邊有朋友說這個版型很有官方的味道,我聽了還滿高興的,因為好像有一點專業的樣子!哈哈,幻覺幻覺。

不過我還是要說,圖片的版權屬於SONY MUSIC,我也只是推廣性地做這個版型,請大家不要相害,謝謝!


另外,這個版型有幾個巧思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設計理念。

首先就是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在板型中丞琳的左手是扶在部落格白色文章區塊的上方的,而且我還特別做了陰影,使它更有立體感,我個人覺得這個設計很有趣!

還有部落格版型裡的「異想天開」演唱會LOGO,我有特別再處理過了,也做了一些小修改,讓它比較平穩,不像原版的LOGO,圖像平衡似乎偏重在右邊,而且還加了晃動的效果,應該有比較好看、比較有特色一些吧?


最後我將這次部落格版型設計的原圖,也就是官方的演唱會海報放在下面,大家可以做一下比較,版型裡跟海報不一樣的部分就是我原創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怎麼樣,但是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版型喔!謝謝!

 

Rainie_Conert_promo.jpg 


ps. 另外說一下就是,丞琳的演唱會四月二十四日在台北小巨蛋,有興趣但卻還沒買票的朋友,請趕快把握最後的機會喔!因為我剛剛去看已經幾乎快要賣光了,想去的朋友請快點搶購吧!!!


【2010/4/11 部落格版型小改款】


CSS-LITTLE_EDITED.png 


為了配了這次丞琳搭配演唱會所推出的新歌加精選,今天在板型上做了一點小小的修改,以「同場加映」的方式,在標題下方增加了精選的預購與內容訊息。

文字版內容如下:

楊丞琳「異想天開」新歌+精選 3CD+DVD
3首新歌+35首冠軍主打精選+15首冠軍主打MV
限量超大盒裝旗艦版&奇幻甜美精裝版 開始預購
2010/4/23 同步發行

更多內容請參見SONY MUSIC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