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53.jpg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Happy Flight)
文 / 哈利(simplehali@PIX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不管是在日本原版、或是台灣版的電影海報上,綾瀨遙的照片都被放在田邊誠一的前面,甚至台灣在翻譯中文片名時,還自己加了一個副標題:菜鳥空姐的處女航。讓我以為這應該真的是一部以綾瀨遙為中心打轉的電影,結果看完我卻發現,綾瀨遙在片中根本就只能算是女配角而已,反觀田邊誠一在片中所飾演的菜鳥機長的表現倒是突出、有特色多了。

《夢想起飛:菜鳥空姐的處女航》沒有給我太大的驚喜,比較像是一件被搶救回來的空難記錄片。如果撇開電影開始前,對於綾瀨遙的期待,這算是一部還不錯的電影。雖然不算是相當出色的電影,但是它卻把這種死氣沉沉的題材注入了一股輕鬆搞笑的氣氛,使得觀眾雖然是看空難片,卻還是可以隨著角色的對話哈哈大笑。

就像一開始提到的,片中飾演菜鳥機長的田邊誠一,比劇中飾演菜鳥空姐的綾瀨遙表現得更突出,這讓我印象相當深刻。不過雖然綾瀨遙在片中並不突出,但是卻也將傻大姐,以及有點白目的個性表現得恰如其分,這依然是相當讚賞的!

如果你是為了演員而想要一探究竟的人,我想你要先考慮一下。如果你是為了看田邊誠一的話,我想你會相當開心,因為就像我剛剛提到的,他在片中表現得相當傑出,將菜鳥機長那種自然的儀態表現得很好。但是如果你是為了看綾瀨遙的話,我想你可能會失望了。因為她的演出實在沒有佔多高的比例,但是不諱言的,她的演出還是相當逗趣。不過,當然這是一部相當勵志的電影,喜歡看航空片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囉!

    

picx_fhjp4115644701.jpg▲飾演菜鳥機長的田邊誠一在片中表現得相當突出!

picx_fhjp4115644702.jpg ▲片中飾演菜鳥空姐的綾瀨遙,雖然戲份比例沒有田邊誠一來得高,但是依然相當逗趣。

picx_fhjp4115644707.jpg
▲喜歡空姐的觀眾應該會很喜歡這部電影。

picx_fhjp4115644710.jpg
▲綾瀨遙在片中常問些白癡白癡的問題,滿逗趣的!

picx_fhjp4115644718.jpg 
▲而在片中綾瀨遙的功能除了讓畫面更美觀之外,還有就是拚命地搞笑。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