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_1254230052.jpg


3120.jpg 
片  名:聖誕夜怪譚(A Christmas Carol)
上映日期:2009-11-06
導  演:《貝伍夫:北海的詛咒》勞勃辛密克斯
演  員:《沒問題先生》金凱瑞、《BJ單身日記》柯林弗斯、《哈利波特》蓋瑞歐德曼
簡  介:孤僻老人史古治對於聖誕節的歡樂氣氛一向冷感,今年當然也一如往常,守財奴史古治不明白聖誕節有什麼值得慶祝的,尤其是大部分的人根本都是窮光蛋,窮人有什麼開心的理由!但是今年史古治的聖誕夜一點也不如往常,因為他那死去的生意夥伴馬立的鬼魂居然找上門來。馬立告訴史古治他因為生前的尖酸刻薄一毛不拔所以現在死後日子非常難過,馬立還通知史古治三位過去、現在、未來的聖誕鬼靈將會陸續到訪,他們會帶領史古治檢視他過去的一生,給他一次重新做人的機會,希望史古治能夠把握機會。



3192.jpg 
片  名:愛上妳,愛上我(Love Happens)
上映日期:2009-11-06
導  演:《鬼胎記》布蘭登坎普
演  員:《馬利與我》珍妮佛安妮斯頓、《黑暗騎士》亞倫艾克哈特、《沒問題先生》莎夏亞歷山大、《神鬼無間》馬丁辛
簡  介:一位暢銷作家因為要舉辦簽書會而前往西雅圖,有趣的是他竟不知不覺的愛上了他的一位書迷,但是他有一個大難關需要克服,就是他發現自己根本還沒有忘記他死去的前妻……



2870.jpg 
片  名:2012
上映日期:2009-11-13
導  演:《明天過後》羅蘭艾默里克
演  員:《1408》約翰庫薩克、《當幸福來敲門》譚蒂紐頓、《險路勿近》伍迪哈里遜、《奪魂鋸》丹尼葛洛佛
簡  介:2009年,科學菁英團隊向美國總統證實,地球即將在2012年毀滅。因此,世界各國首領緊急研議各種可能計畫,希望挽救大多數人類的生命,然而,並非所有人都能幸運獲救。當男主角傑克森〈約翰庫薩克 飾演〉帶著他的兩個小孩前往黃石公園旅遊時,竟意外發現在乾涸的湖床底下有個秘密的科學研究機構,而裡頭藏著政府一直試圖隱瞞的末日震撼秘密。當地殼崩裂,火山爆發,海嘯等所有可怕的自然災難一一在全球爆發,傑克森該如何拯救自己及家人?而人類又能否度過史上最大生存危機呢?



80_1254230052.jpg 
片  名:戀夏500日(500 Days of Summer)
上映日期:2009-11-20
導  演:馬克偉柏
演  員:《沒問題先生》柔伊黛絲香奈、《特種部隊:眼鏡蛇的崛起》喬瑟夫高登李維
簡  介:什麼都好的ok男,遇見了精靈古怪的肛門期女孩(超潔癖、一絲不苟),在彼此擁有的500個日子裡,所有的“愛愛”奇招,都為這段感情注入了無限火辣的熱情元素,像是淋浴性愛、床上床下、IKEA展示間的激情挑逗等,夏天的手臂也變成了湯姆的畫布,這些都在湯姆的心裡留下深深的愛戀痕跡,他已經認定了夏天就是這輩子要廝守的伴侶…不過,夏天卻不認為作愛等於戀愛,他倆又將如何面對500天後全新的開始呢?


3230.jpg 
片  名:39號特案(Case 39)
上映日期:2009-11-27
導  演:克里斯汀艾瓦
演  員:《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絕命尬車》伊恩麥西恩
簡  介:專門處理家庭暴力及虐童案件的社工愛蜜莉詹金斯(奧斯卡得主芮妮齊薇格飾演)什麼都看過了-欺瞞、棄養、虐待-不管是什麼可怕的家庭暴力案件,她都已經習以為常了,直到她接下39號特案。一名叫莉莉蘇利文(裘岱兒佛蘭飾演)的10歲小女孩充滿詭譎神秘氣氛的家庭讓愛蜜莉感到不寒而慄。當莉莉的父母在深夜舉行一場祭典,準備殺死他們唯一的獨生女,愛蜜莉及時阻止了他們。當愛蜜莉看到既天真又孤單的莉莉,她的心都快碎了,於是決定做一件她以往絕對不會做的事,那就是以私人身分介入此案。她決定先把莉莉帶回家,好好地照顧這個內向的小女孩,直到社福局替她找到一個適合的領養家庭。

這時候,真正的恐怖才開始發生。

到底是什麼把莉莉的家庭逼到瀕臨瓦解狀態?為什麼每一個曾和莉莉接觸過的人都突然發瘋?愛蜜莉又該怎麼逃過這個小女孩帶來的恐懼感和毀滅性格?為了尋找真相,愛蜜莉必須拋開她的理性,並且面對她最可怕的夢魘,進入一個邪惡力量殘殺人類的超自然魔域。現在,愛蜜莉害怕的只有恐懼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