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2.jpg


3189.jpg 
片  名:極限遊戲(GAMER)
上映日期:2009-10-09
導  演:《快克殺手》馬克尼華丁、布萊恩泰勒
演  員:《300壯士》傑哈巴特勒、《危機四伏》安柏瓦雷塔、《貝武夫:北海的詛咒》艾莉森羅曼
簡  介:劇情描述在不遠的未來,被構陷入獄的凱柏(傑哈巴特勒飾演)在極不情願下,成為流行文化界的超級英雄:每個禮拜都有全球數百萬的粉絲上網,熱血沸騰地爭相看他在富可敵國的科技天才肯尼卡索(麥可霍爾飾演)所發明的超暴力多人線上遊戲「天地逃殺」中,和數百位其他的受刑人,為求活命而真槍實彈廝殺。

雖然在這個號稱是「史上最終極暴力」的線上遊戲中,凱柏對於控制他一舉一動的年輕有錢玩家而言,只不過是個虛擬人物。但有些人則不以為然,他們斥責為富不仁的卡索所設計的這款遊戲,完全是利用高科技來奴役他人的傷天害理行為,而驍勇善戰的凱柏,自然成為他們心目中,唯一能撂倒卡索的關鍵人物。凱柏夾在這兩股敵對勢力的中間,又在青少年線上遙控的指示控制之下,他必須充分運用他超強的格鬥技巧,一路出生入死逃離這個遊戲、解救他所愛的人。



3112.jpg
片  名:美味關係(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導  演:《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簡  介:描述年過30的茱莉(艾美亞當斯飾)過著一成不變的生活,無聊的秘書工作,生活沒有目標。然而在閱讀傳奇女廚師茱莉亞(梅莉史翠普飾)的著作後,決定師法茱莉亞,用一年的時間,每天按照食譜書《掌握法國烹飪藝術》做菜,並把烹飪成果連同她的城市愛情生活公布在部落格上,從此讓她的生活有了改變。



3161.jpg 
片  名:爆料大師(THE INFORMANT!)
上映日期:2009-10-16
導  演:史蒂芬索德勃
演  員:麥特戴蒙
簡  介:惠塔克(麥特戴蒙 飾)是農產科技業龍頭Archer Daniels Midland(簡稱ADM)公司的明日之星,但他卻突然成為告密者。令人咋舌的是,在他向聯邦調查局揭露自家公司的多國價格壟斷陰謀之後,他竟然還妄想自己會被拱為平民英雄,並獲得公司提拔升遷。不過,在惠塔克的美夢成真之前,聯邦調查局需要證據,所以他興致勃勃地同意配戴竊聽器,並在公事包裡藏著錄音機,把自己想像成一名不折不扣的007情報員,喔,不!是0014!他認為自己比007聰明兩倍。

然而,聯邦調查局簡直是自找麻煩,因為這位關鍵證人一直不願吐露公司資產的真正流向,而且他反覆不定的曖昧說法搞得兩位調查局探員(史考特巴庫拉及艾迪詹米森 飾)受挫不已,甚至威脅到揭發 ADM公司弊案的進行,因為真相已變得無法辨識,令人摸不透何者為實情、何者又是惠塔克的天馬行空想像。



3107.jpg 
片  名:原子小金剛(Astro Boy)
上映日期:2009-10-23
導  演:《鼠國流浪記》大衛鮑爾斯
配  音:《末日預言》尼可拉斯凱吉、《奇幻精靈事件簿》佛萊迪海默爾、《決戰異世界前傳:鬼哭狼嚎》比爾奈伊、《傻愛成金》唐納蘇德蘭
簡  介:在未來城市裡,天馬博士心愛的兒子在一場交通意外中死亡,無法忍受喪子之痛,於是以兒子為藍本製造了擁有超強能力的機器人-小金剛,天馬博士將他作兒子百般疼愛,但他發現小金剛與真人不一樣不會成長的時侯開始厭惡他。傷心的小金剛離開都市,展開一段自我追尋的旅程,在經歷許多波折後,回到都市以他的七種超能力,拯救了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