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迷.jpg 


景行廳男孩:千人迷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我不知道 2009 年是一個怎樣的年,怎麼一堆新人出來發單曲,有些做得不錯,有些根本就是出來騙錢的,當然這我們就不需要多說些什麼,大家應該都心知肚明吧!但是我認為在這一批新人潮中,最讓我會心一笑的應該就是景行廳男孩了吧!這三個加起來超過一百二十歲的新人,會推出專輯已經讓我章目結舌了,聽完之後,還是目瞪口呆啊!

《千人迷》其實曲風還不錯,我覺得編曲編得滿有意思的,但是讓梁赫群念rap是真的整死他了,根本像是數來寶吧?而林智賢因為模仿功力太強,使人有先入為主的觀念,使得很多段落的唱法感覺像在模仿吳宗憲搞笑。但歌詞倒是道盡了景行廳男孩的苦衷:「如果能當梁朝偉,誰想當梁赫群?」笑一笑是還不錯。《喔麻麻》曲風我很喜歡,歌詞把時事寫進去,但顯得有些濫竽充數,但是我喜歡這首歌給我的感覺。《鐵人 18》就是基本情歌,不好也不壞,只能算是把 EP 中缺少的情歌那塊給補齊了,而且聽起來趙哥唱得很辛苦,的確有些委屈。但要說三人的唱功?KTV 等級而已吧!

這樣說吧!我認為這張 EP 論創新還不錯,至少我聽完會有會心一笑的感覺,這點就讓我覺得他們成功了!更何況你要一組年齡這麼高的人,要去做那些年輕偶像該精通的十八般武藝的確太過於苛刻。但我認為最辛苦的還是艾迴唱片,發了這麼多偶像的專輯,到了景行廳男孩還是一樣要用偶像規格去做,三首歌目前已經打了兩首了,這證明景行廳男孩還是有一些市場的,這我沒辦法否認。整體來說,這是一張挺有趣的專輯,應該也算是完成了三個大男人的夢想,但是唱片這件事,發過 EP 就算了,完整專輯嘛,還是算了吧!見好就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