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看完《炸遍校園》後,我終於了解為什麼小德會變成炸彈客了!可能他早就有這種想法了吧?更或許,故事中的主角就是在影射他自己,而真的被炸死的彭志祥,可能就是以前排斥他的人吧!

而且接下來幾個星期內,我還是陸陸續續地在電視新聞裡看到又有人被莫名炸彈客寄來的包裹炸死的新聞。

好可怕的想法,好可怕的行為,我的朋友竟然是炸彈客!

但是我實在不想要離開這個朋友啊!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就是他救了我的一命不是嗎?或許我真的跟他沒有緣份吧!

還是不要跟他有交集好了,我思考著。


於是我選了一個晚上,帶著我自己買的滷味,來到他的房間。

我們還是跟平常一樣吃著滷味。

在我吞下最後一口滷肉飯時,他突然開口問我:「你今天很安靜欸!發生什麼事了嗎?」

我沉默了一分鐘左右,沒有說話。而小德還是一樣一如往常地和譪可親地對我噓寒問暖,好像這幾個星期以來的炸彈客事件都沒有發生一樣。一樣地平靜。

「我可能要跟你分開了我沒有辦法接受我的朋友是炸彈客。」我提起勇氣,一口氣把我想說的說完。

「你確定嗎?」小德問著,看著我堅定地同樣看著他的眼神。

但是他卻給了我一句話,一句讓我沒有辦法跟他切割的話。


「但是我想我找到林伯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