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essica-Alba-108.jpg 


瘋電影,潔西卡艾芭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說到潔西卡艾芭,我數度以極為不客觀的角度在影評文章中誇耀她的正,因為她真的是我的性感女人top 1啊!不過說真的,最近一兩年卻已經看不到原本那個性感的潔西卡艾芭了,因為她已經結為人妻,重點是已經是孩子的媽媽了啊!而且自從潔西卡艾芭生完小孩子之後,她的電影量就大減特減啊!已經好久沒有看到她的新作品了啊!既然這樣,就藉由這次的瘋電影專題來回顧一下以前性感撩人的那個性感女神潔西卡艾芭吧!

1193895033.jpg
▲《倒數第2個男朋友》是我看過的第一部潔西卡艾芭電影,一開始其實根本不認識她,只是聽說這部電影很「精彩」,於是就找來看了!看完之後還真的覺得滿精彩的!雖然潔西卡艾芭在片中沒有跟其他角色一樣露個精光而且整個就是電影版A片了,但是她在裡面依然很性感。而且還有色誘男主角的橋段,重點是一直狂露小屁屁的她真的超正超撩人的啊!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覺得這個女生真的超正,也開始了我跟潔西卡艾芭的奇妙電影之旅(講得跟真的一樣)!總之這是一部很好用來認識潔西卡艾芭的電影啦!不但把她拍得很正,而且劇情也算有趣,的確是很好入門的潔西卡艾巴電影。

2533.jpg
▲想都沒想過看到第二部潔西卡艾芭的電影,竟然就是嚇死人的《變眼》。《變眼》是香港電影《見鬼》的西洋版,故事在講一個女盲人意外得到一雙眼角膜,但是卻因為這樣,她開始看得到一些一般人看不見的東西,最後她幫助這個眼角膜原先的擁有者完成她的願望。這部電影的潔西卡艾巴真的很正,雖然常常出現很憔悴跟驚嚇過度的樣子,但是正妹就是正妹啊,怎樣都很正!但是這部電影是一部鬼片,而且是會嚇人的鬼片。因此如果你想要看很正的潔西卡艾芭,你必須要夠膽,或者你是自謔狂想要被嚇不用錢的,那很歡迎你來試膽喔!

3303.jpg
▲《索命麻醉》裡潔西卡艾芭不算有太突出的表現,但是角色很特別!當然不用說,還是一樣很正沒錯,而且穿得很露很性感!如果你是潔西卡艾芭迷,或是跟我一樣覺得她很正很喜歡她,那你一定要記得收看這部電影,因為一開場潔西卡艾芭就「濕身」了。她跟男主角在浴缸裡面調情,男主角還心機很重地(應該是很為觀眾謀福利地)把潔西卡艾芭的細肩帶小背心打濕,讓她的好身材透過濕透又貼身的小背心一覽無遺,性感指數真的破表啦!喜歡她的觀眾一定要找來看,只是片中有些畫面挺血腥的,特別是手術的畫面拍得非常寫實,怕血跟活生生的心臟的人請放棄這部電影,或是記得快轉吧!

1945.jpg
▲《驚奇4超人:銀色衝浪手現身》我是在電影台看的,還不錯,我滿喜歡的一部電影。因為沒看過第一集,很怕劇情接不上,但是其實也還好,都還看得懂。除了四個角色還有新的銀色衝浪手都很酷很厲害之外,潔西卡艾芭真的很正,不過稱不上很性感。因為這始終還是一部漫畫改編的電影啊,又不是潔西卡艾芭的個人秀,所以我們原諒他沒關係!反正重點是只要把潔西卡艾芭拍得很正就是明智的抉擇(這樣講未免太主觀了吧)!
 
2622.jpg 
▲介紹了這麼多部潔西卡艾芭的好電影之後,也是應該平衡一下才對,所以我們來介紹《愛情十賤事》。當然事實上這是一部很白爛很搞笑的電影,當娛樂來看看笑一笑也不錯。但是為什麼我會覺得它是爛片呢?因為你看看海報上的演員名單,竟然把潔西卡艾芭擺第一,就連下面演員合照的地方,潔西卡艾芭也是排第二個,照這樣說她應該是電影裡很重要的角色囉?抱歉你錯了!潔西卡艾芭等到最後一段才出現,而且出現不到五分鐘,還是在過場中跑龍套的!這樣的電影雖然好笑,但也未免太詐欺了吧?把她的名字寫那麼大,結果最後只出現一下子!這根本就是想借用她的名氣來騙觀眾啊!雖然它其實內容滿好笑的,但是片中的潔西卡艾芭根本看不過癮嘛!所以讓我很不開心地結束了這部電影!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因為滿好笑的,但是如果是為了潔西卡艾芭,那就省省吧!

jessica-alba-picture-1.jpg

當然其實潔西卡艾芭還有一些很正的電影,像是有一部是潛水的,聽說那是潔西卡艾芭從影以來最性感的一部電影,改天我一定要找來看看啊!但是其實雖然她已經是媽媽了,但是我還是覺得她很正很性感啊!所以我想我還是會繼續愛戴她吧(就像我會繼續愛戴同樣也是跑去生小孩的莉亞是一樣的道裡)!而且說真的,我們真的沒有理由因為她去跟別人結婚還生了小孩就不去支持她啊!因為就算她不是跟現在的老公生小孩,也不會是跟我們生吧!所以這種事情也不用太計較,而且要是她一直單身一直不生小孩,到時候太老了生不出來了那就變成fans們的錯了啊!不是嗎?

所以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復出的新作品,繼續愛戴她吧!最後放幾張潔西卡艾芭懷孕時的美照,還有一些性感的還沒生小孩前的性感模樣,回味一樣當時那個還是小姐的潔西卡艾芭吧!

jessica-alba-bikini-07.jpg 
jessica-alba-pink-boobs-01.jpg 
jessica-alba-busty-22.jpg
jessica-alba-boobs-01.jpg  
Jessica_Alba_7.jpg

One more thing...

Jessica-Alba-01.jpg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