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專欄003.jpg 

warning.png 
tanimura_nana_x201.jpg 


不可小看的女星之 谷村奈南篇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又到了不可小看的女星單元了,首先感謝大家的支持,對這個系列專題的喜愛。當然,能夠介紹一些身材很好的女藝人,除了讓大家開心之外,也讓我自己充滿著興趣。所以我當然也就不負眾望地繼續介紹女星囉!而為了讓這個系列的專題更多元化,這次我們要介紹的好身材女星,不是寫真女星,也不是AV女優,也不是日劇演員,而是日本的流行音樂歌手!各位先生女士,今天讓我為您介紹來自日本大阪的谷村奈南。

tanimura008.jpg
今天要介紹的女星是一位日本歌手,她叫做「谷村奈南」。1987年9月10日出生的她,今年才21歲而已。既然我把她放進不可小看的女星,就表示她一定又一項過人之處囉!沒錯,她擁有傲人的好身材!根據官方公布的資料,她的身高162公分,三圍是35 - 23 - 34,很細的腰,比例也很棒,重點是讓她進入這個系列的最大原因,她擁有傲人的F罩杯呢!每次講到這個要再提一次,我真的覺得上天對日本女生特別好!為什麼很多日本女生都可以獲得這種好身材呢?F罩杯!放眼望去,台灣的女生,特別是女藝人,有多少人可以擁有這樣傲人的上圍呢?上天真是對日本女生情有獨鍾啊!(這樣說沒有惡意,也沒有別的意思,純粹只是我在台灣看不到不可小看的正妹而發的無聊牢騷)
註(2011/08/26):根據日本維基百科的谷村奈南條目日前將她的個人資列頁面,有部份資料的更新,因此身材數據有些為更新。除了腰圍從22吋改為23吋外,原本G罩杯更新為F罩杯,但部份資料仍指出谷村奈南為G罩杯。


10080983593.jpg
谷村奈南現在為青山大學法學部大三生。聯合公園、克莉絲汀、艾莉西亞凱斯是她最喜歡的偶像之一。喜歡有趣和性感的男人。曾經出發行五張單曲,其中單曲《JUNGLE DANCE》更曾經獲得日本ORICON排行榜第15名的不錯成績。


10080966685.jpg
其實說實話,谷村奈南並不是很會唱歌的歌手,但是唱片公司很厲害,將谷村奈南包裝成性感的唱跳型歌手,當然這是一條很適合她的路,她的表現也算是挺得體的!也因為決定讓谷村奈南以性感的造型示人,很快地,谷村奈南擁有好身材這件事情開始在日本藝能界出了名。

KFullNormal20080525046_l.jpg
當然,谷村奈南也從來不吝嗇於展秀自己的好身材,在戶外表演或演唱時,總是不負眾望地造福人群,總是殺掉不少記者與攝影師的記憶體啊!看著谷村奈南傲人且深邃的乳溝,我覺得她真的很性感。如果我是那些攝影師的話,那我應該也會忍不住拚命地拍吧!男人本性嘛!

nntn012.jpg
除了戶外演唱之外,谷村奈南同樣不吝嗇於節目上大秀自己的傲人的曲線,所以我們總是可以在螢光幕上看見穿得少少,又不忘爆乳的谷村奈南。妳說,是不是很正又很性感呢?

tanimura05.jpg
事實上,嚴格來說谷村奈南18歲就已經出道了,只是當時的她稍微肉了一點,大家可以跟上面幾張照片比較一下,以前的谷村奈南比較豐潤一點,臉也比較大,不過當時她就已經是不可小看的女星了!在進入唱片圈之後,谷村奈南變瘦許多,但是上圍卻幸運地沒有縮水,頂著傲人的F奶,谷村奈南煞死不少男生歌迷。

b2b09154.jpg 
就連MV導演也不忘提拔谷村奈南,藉由攝影鏡頭把谷村奈南傲人的上圍推銷給大家。其實我認為這不事件壞事阿!因為就拿我們BLOG來說,與肉慾與情慾相關的內容總是得到許多的點閱率,表示說網友們的確很吃好身材這一套,尤其是像谷村奈南這種身材好的女生,腰細、上圍壯觀,又長得不錯的正妹,真的會很受觀眾喜愛的。特別是日本這個國家。所以我覺得谷村奈南選擇展示自己的好身材也不錯,而且谷村奈南雖然唱得普普,但是舞可是跳得數一數二呢!一點也沒有枉費上天給她一個這麼完美的身體啊!


▲谷村奈南單曲《JUNGLE DANCE》。

nana001_s_www_barks_jp.jpg
雖然谷村奈南真的稱不上是會唱歌的女藝人,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她始終只能發單曲的原因吧?不過我認為她的舞是跳得滿好的!雖然沒有超高的技巧,但是她的表演是會吸引人的那種!這很重要!如果妳的表演不會吸引人,就算妳唱得再好、跳舞跳得再難那也沒有用!所以我認為谷村奈南真的可以算是一個耀眼的星星,從她的表演裡,我看見谷村奈南想要展現自己的那股自信!

因為其實很少介紹不可小看的日本歌手,所以這次特別多放幾張照片給大家欣賞欣賞囉!

註(2011/08/26):因為最近谷村奈南不管在日本或台灣都有了新的發展,所以在這邊更新一下關於她的近況囉!首先呢,出道四年來,谷村奈南發行了超多張單曲,但是始終都沒有機會發專輯,終於在今年暑假(日本:2011/08/10,台壓:2011/08/19),她發行了個人的首張專輯,不過特別的是,這張同時也是她的精選集!並同時推出了三個版本,包含CD+DVD+40頁寫真的初回限定版、CD+DVD的影音超值版,以及單片CD版。不過呢,比較可惜的是,雖然台灣有做代理,不過只有台壓CD+DVD版,因此雖然寫真限定版的封面整個大爆乳,但台灣粉絲們恐怕是看不到台壓版的寫真限定版了!想要的人請找代購吧!不過台灣代理的這個版本也滿超值的,因為專輯中收錄了19首歌曲,以及13支音樂錄影帶,對於想要收藏谷村奈南的人來說已經算是相當完整啦!
 

NANA-ALBUMS.jpg 

 
註(2011/08/26):除此之外呢,之前在寫第一階段的女星近況(部落格文章《不可小看的女星,然後呢?》)時,有提到,去年谷村奈南發行了個人的首本寫真集《奈南》,裡面的尺度大到驚人,應該是目前線上的年輕一代日本女歌手中,尺度最大的!而隨著首張精選輯的推出,谷村奈南水漲船高,於是趁盛在明天(2011/08/27,日本時間)推出第二本個人寫真集《WILL》,雖然目前還沒看到內容,只看到幾張宣傳照以及封面,但是看得出來還是沒有在吝嗇的,相當大方地展現自己的好身材,完全沒有枉費自己傲人的F奶!想必也會賣得不錯吧!不過可惜的是,目前兩本谷村奈南的寫真集,台灣方面都沒有代理的計畫,看來想要欣賞她的好身材的粉絲們也同樣只能代購囉!
註(2011/09/09):剛剛在博客來網站看到,她們有進口這次谷村奈南的第二本新寫真《WILL》,不過價格有點高就是了,有計畫及有能力入手的網友可以去看看。(點我) 

 NANA.jpg


 
20090407_975676.jpg 
img739cdb4czikbzj.jpg 
0409cc5c.jpg 
149b4c5beb8102.jpg 
e71c27a9.jpg 
index1.jpg 
13.jpg 
tnr0808181116003-p6.jpg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粉絲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村奈南 不可小看的女星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