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x_fPen2044948703.jpg 


瘋電影,安海瑟薇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安海瑟薇很正,我想看過他的電影的人都知道!有人說她是現今好萊屋最正的女演員之一,也有人說她是古典美。不論如何,不管妳要給她怎樣的頭銜都好,反正就是一句話,她很正!而且安海瑟薇除了正之外,演技也很棒!一般來說很正的女星,基本上都只是賣臉的,演技總是爛到一個不行,但是安海瑟薇可是一個最大的例外。她正、她性感、她是女人,除此之外,她演技一樣很棒!難得了吧?所以,就讓我們一起看看大正妹演過的一些電影吧!

2833.jpg


▲基本上,《靈異航班》算是還不錯的一部電影,只是前段有點太無聊了一點,後面結局很有爆點,但是有多少觀眾會等到最後一刻呢?雖然本片在劇情分配上吊足了觀眾胃口,可能會讓觀眾不是很開心,但是劇中超正的安海瑟薇卻讓人愛到無可救藥!不能說是一部好片,但是要說它是一部把安海瑟薇拍得很正的電影,倒是當之無愧!

M20621.jpg 


▲《特務行不行》則是一部令我很驚豔的電影!為什麼呢?因為安海瑟薇在本片裡的演出真的令我驚艷。姣好的外表、百變的造型與矯健的身手,絕對讓她在片中成為最搶眼的角色。更甚者,我認為她的演技絕對是片中最突出的。不過就娛樂來說,本片的笑點確實比劇情還要突出!雖然劇情很爛,但是安海瑟薇在本片中也是正倒翻,而且好身材一覽無遺呢!喜歡看正妹但不在乎劇情的人千萬別錯過!

5203.jpg 


▲《穿著PRADA的惡魔》是第一部令我驚豔的電影。因為以前的安海瑟薇,主要都是演一些公主之類的夢幻角色,但在本片中,她的演出突破了偶像的包袱,演活了劇中那個備受欺凌的小助理。美麗且不失格調,前後反差極大,突破程度爆表。也因為這部電影,安海瑟薇成功地轉型成為演技派女星。

y1p8NGR3xHd0VOuvCqI2LeqcJ53qoFRK5G1h9SPB6mQ39dSSEnMDW26DmZ7Aq5mg8MPJABwiM5NqIs.jpg 


▲《麻雀變公主》系列電影,是早期讓安海瑟薇大紅的一個系列,很偶像夢幻電影的風格。不會說不好看,只是會膩,而演技的話也不知道要怎麼討論,新人嘛!還算可以接受的程度啦!不是爛片,但是也不至於到推薦的程度,但是如果電影台有重播,可以停下來看個一下倒是沒問題!

711220030181528.jpg 

當然安海瑟薇真的很正,而且身材很好!不過呢,除了外貌之外,其實我覺得安海瑟薇算是現今很傑出的女演員之一,因為從她的電影裡,我感覺得到她自己的進步,這是我在很多演員的電影中看不到的。那種自然、不做作、穩重的演出,讓安海瑟薇擁有了濃厚個人風格與辨識度,這對她是一件很好的事。而且安海瑟薇也長期與資深前輩合作,例如《穿著PRADA的惡魔》中與資深影梅莉史翠普、《麻雀變公主》中與經典音樂片《真善美》的女主角茱莉安德魯斯同台飆戲,這對於安海瑟薇的演技都有很大的幫助!我相信安海瑟薇未來的電影一樣會繼續好下去的,加油!

Anne%20Hathaway.jpg 
anne-hathaway-big-boobs.jpg 
anne-hathaway-lancome.jpg 
Anne-Hathaway-LSPost.jpg 
tn2_anne_hathaway_1.jpg 
anne-hathaway-nipple-slip.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