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833.jpg 


靈異航班(Passengers)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有時候台灣片商在幫電影翻譯中文名稱的時候,真的會令我很哭笑不得,以前那些很誇張的就更別提了!今天要介紹的是我個人很愛的安海瑟薇的電影《靈異航班》。本片的中文片名正是令我哭笑不得的作品之一,以為加上一個「靈異」就會讓人比較想看嗎?有些電影確實會因為那「靈異」二字,而更加吸引觀眾的注意,但是重點是你也不能文不對題啊!真是令人傷腦驚啊!

《靈異航班》由《歌劇魅影》的派翠克威爾森及《穿著PRADA的惡魔》、《特務行不行》的安海瑟薇主演。其實電影公司公布,關於本片的文案、內容簡介其實真的跟本片的內容沒什麼關係,不是電影公司弄錯了,而是故事的劇情走向轉折真的很大。如果我現在說了,就等於是破梗了!所以今天特別破例一下,我們不討論劇情。不過我可以大概講一下,就跟很多網友說的一樣,前面很悶很無聊,唯一能看的就是安海瑟薇真的好正!其他的劇情真的會令人想要睡覺,因為太多地方不合邏輯了!但是最後真的很精采,當一切的謎底都解開的時候,真的會令人驚訝的張大嘴,傻在那邊好一陣子呢!本片雖然叫《靈異航班》但事實上,它並沒有恐怖的畫面,而且整個故事也只有十分鐘多是發生在飛機上而已。要怎麼說呢?這應該算是一部很有爆點的電影,只可惜太晚才揭曉,這是比較可惜的部分。

來講女主角安海瑟薇,其實她的正我已經不只一次的提過了,不管是在早期《麻雀變公主》系列裡面那個蓬頭垢面的公主、《斷背山》裡犧牲色相露點的女孩、《穿著PRADA的惡魔》裡那個被惡整的助理、《特務行不行》裡身手矯健王牌特務,或者是本片裡那個迷人的心理醫生,除了她的漂亮之外,我看到的是安海瑟薇演技上的進步。在嘗試這麼多種類型的角色之後,安海瑟薇已經走出自己的風格了,像是要跟大家證明,她不是只會演嬌滴滴的皇家公主而已!她也可以有很深度的演技!

picx_fPen2044948705.jpg 
picx_fPen2044948703.jpg 
picx_fPen2044948708.jpg 
picx_fPen2044948710.jpg 
picx_fPen2044948707.jpg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