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83.jpg 


移動世界(Jumper)
文 / 哈利(simplehali)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非轉載不可,請全篇複製,並清楚註明出處與網址。



如果現在給你一個超能力,你可以隨意地移動至你想要去的地方,那麼你會去哪裡呢?是101的頂樓、埃及的金字塔,還是銀行的保險箱呢?《移動世界》在講的就是這麼一個超能力,從片名就名正言順地告訴你了!雖然故事的結構很誇張,甚至到了有點胡扯的程度,但是不否認的,這的確是一部很酷的電影,我想很多人都很喜歡這種類型的電影吧!

《移動世界》講的是一個人擁有了超能力後,他開始善用他的超能力,到很多他想去的地方,只是慾望總是永無止息的,他開始想要做更多事情。但他想要做更多事,他就需要錢,因此他開始濫用他的超能力,做了很多不應該做的事。最後結局留下一個超級大伏筆,聽說是為了接下來的兩集做鋪陳。我不知道這個消息可不可靠,畢竟網路上怎麼樣的消息都有人說,但是如果真有此事我也不會感到意外,畢竟真的有很多部分還沒有交代到。故事最後的處裡雖然不太完美,但是我認為是有趣且酷的,而且會令人會心一笑。我覺得最酷的一段就是他們到東京的汽車展示場裡面,直接將展示車連人帶車一起變到路上,這不知道要讓多少拚了命存錢買車的車迷們羨慕囉!

看完本片我只覺得要當這種人的女友真的很辛苦,因為要這樣一直像逃命一樣跑來跑去、飛來飛去。而且男友的資金還是非法取得的,隨時都要躲過警察的追緝,隨便一個偵訊就是好幾個小時,我看其實這種人也不好受吧!我在想,如果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那麼他們一定過得很不自在,雖然看起來很享受,隨心所欲地移動到自己想去的地方,但是他們心裡所面臨的壓力一定也是很大吧!真為他們感到不捨,喔天阿,我快成了慈濟哈利上人了呀!

picx_fjen0048909920.jpg
picx_fjen0048909919.jpg
picx_fjen0048909915.jpg
picx_fjen0048909910.jpg
picx_fjen00489099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