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想她
詞:邢增華 曲:林俊傑

淚水 將我淹沒 到底誰該難過
究竟 是誰放掉 這段感情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請告訴她 我不愛她 笑著難過 自我懲罰
想終止這一切掙扎 橫了心 說真心謊話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當淚水堵住了胸口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才終於明白 辦不到的承諾 就成了枷鎖
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

我不愛 我不痛 我不懂
我的心 早已掏空 真心話 言不由衷

別告訴她 我還想她 就讓沉默 代替所有回答

《我還想她》林俊傑演唱,收錄於《陸》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