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這個 古靈精怪的惡魔
雖然有點讓我頭痛 卻讓我愛不釋手
拜託別笑我 我可是很認真的說
但我能用什麼 描繪 關於妳的笑容

也許 有人嫌我 太過於做作
用那麼多 讚美的詞彙 來獎勵那張臉孔
不需出土太多 關於那些的 形容
該怎麼說 真的 不需要旁人指導我

我懂 自己付出的 不該比得到的多
我只求 妳能 永遠堅定的愛我
我堅信 我賦予妳 自由 不會是予取予求

縱然妳 是隻小惡魔
依然 能讓我感到 妳的害羞
紅了臉龐的感覺 很沉默
而我們卻還是愛的很深 很濃厚

而沒有 枉費我愛妳 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