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陣風吹 靜靜地 領走楓葉
這個季節 從未定格過的 想念
悄悄的 帶走了我的 依戀

風 它卻從來不曾停歇
究竟 風化了些 誰的從前
失戀 該怎麼言 該怎麼給
情緒 應該 怎麼表現
才不會令人憔悴 失落的皎潔

陰晴月缺 雖然很 常見
但我卻不懂 該怎麼寫
才可以讓一切看似 完美
絲毫 嗅不出一吋 妳的不對

雖然 我的詩中毫無 技巧可言
也沒有 過於華麗的 辭彙
但是我卻依然 帶著自己執著的意見
寫 一丈詩篇 來歌頌 那個我曾吻過的 誰

就算 那些曾經 被風化的 再憔悴
卻依然能在這個秋天 留下一抹慚愧
也能 繼續徘迴 還有 想妳的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