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
詞:Michelle 曲:Michelle

也許只是個不小心 我卻看見你的表情
低頭不語 卻緊緊皺著眉 閉著眼

也許我裝的太可疑 當作沒什麼了不起
你的顧慮 卻讓我無法呼吸

沉默 我們的壞習慣 也許空洞的對白
不想只是隨便說說 為何你總不懂 我只能接受

最後 你終於承認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而我心疼了 大聲哭了 再也不特別了

最後 我終於放晴了 其實你沒那麼愛我
而我放手了 不再等了 謝謝你曾給的 都值得

《也許》蜜雪薇琪演唱,收錄於《想見你 AITAI》新歌+精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