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

詞:陳天佑 曲:林倛玉

美 只剩過往雲煙
時間倒轉那頁
我才瞭解愛的美麗詩篇

說 愛走到了極限
我想 Google 愛情
有沒有答案在網路裡面

在我的指間 敲打著鍵盤
無聲的 卻愛的深刻
或許在愛的部落格 儲存著思念

就這樣 我頹廢 夜無法入睡
用沈默 把自己灌醉
街燈它灑白了房間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愛無畏 只是給不給 妳了解 裝作無所謂
時空隔開愛的真偽 相擁的棉被 只剩下愛情的餘味

我頹廢 我沈默 夜色瀰漫孤單氣味

愛無畏 只是給不給 妳了解 裝作無所謂
時空隔開愛的真偽 相擁的棉被 只剩下愛情的餘味

《部落格》黃義達演唱,收錄於《完整演出》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