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谷的左耳;我愛我愛。

好久沒有這麼期待一張專輯的感覺了噢,
除了之前瘋周董的時候,
才會這樣有這種期待的感覺之外,
我很少會這樣耶,啊哈哈 ! 

大概是三月初吧 ?!
我就開始在期待阿沁這張單飛的專輯了 !
後來今天聽完之後,
真的,很值得推薦,很用心製作的一張專輯。

《光榮時刻》是最先首播的單曲,我喜歡它的橋段 ( 蝴蝶效應 ... 那裏,很有FU XD )
《記得愛》是把之前寫給張善為的《你的愛》拿回來唱,而且竟然是和李玖哲一起合唱耶,新奇;
《其實還愛你》最近電視有一直在打歌, 還以為是把寫給張紹涵的《其實很愛你》拿回來唱勒;
《大暴走》有她們寫給孫燕姿的《第一天》的 FU,
《梵谷的左耳》副歌比較偏向《夜曲》的曲風,整首歌很有古典曲風的感覺 XD , 很吸引人呢 !
《南極星》是走比較 F.I.R 的曲風,裡面竟然出現了 Faye 的和聲呢 ! 驚喜度頗高。
最後重唱寫給張紹涵的《遺失的美好》 ,編曲稍微冷淡的一點,若是加上一些鼓的 beat 會比較好 !

整體來說,算是不錯的一張專輯噢,
而且跳脫了他在 F.I.R 中的角色,
不再只是拿著一把電吉他在那裏甩阿甩的,
《其實還愛你》的MV,效果還不錯噢,
他彈鋼琴的樣子有帥到噢,哈 !

值得推薦的專輯,有機會聽聽吧 !
個人淺淺的樂評,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