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fined




詐騙女神(The Hustle)
文 / Hali Hsu 圖 / Yahoo!奇麼電影、IMDb

生活很辛苦,總是需要一些調劑,你或許需要一部不太需要動腦,看了哈哈大笑的電影。

《詐騙女神》就是這樣讓人很放鬆的輕鬆喜劇,不用繃緊神經,深怕漏看了任何一幕,而錯過什麼關鍵訊息。看著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這對高矮胖瘦完全不同的組合,從頭到尾互相傷害,雖然緊張,但其實還蠻可愛的。每一場戲都很過癮,不時讓人想起《新娘大作戰》的痛快感。很久沒有被電影療 癒了,還好本片發揮了很大的療效。

你知道嗎?
本片是翻拍 1988 年的《騙徒糗事多》,並在馬約卡島進行拍攝。在片中,安海瑟薇飾演舊作中米高肯恩的角色,而兩人在《星際效應》中飾演過父女,也曾經一起在《黑暗騎士:黎明昇起》中合作過(感謝諾蘭神)。安海瑟薇曾在本片的訪問中提到觀眾知道她是美國人,可能會對她的英國腔有意見,因此刻意不在片中使用純正的英國口音,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詐騙女神(The Hustle)
導演:Chris Addison
編劇:Stanley Shapiro/Paul Henning/Dale Launer/Jac Schaeffer
演員:Anne Hathaway/Rebel Wilson

美國上映日期:2019/05/10
臺灣上映日期:2019/05/09


- - - - -

歡迎上 Instagram 看更多我的電影筆記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