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640.jpg




游游農產:紅藜手工餅乾
文、圖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本文為商業配合文章,商品由廠商提供,內文為真實體驗感受。


其實我是一個蠻愛吃餅乾的人,對我來說,餅乾的目的性沒有像正餐那麼明確,不僅僅只是為了填飽肚子。有時候想吃餅乾,就是想要感受一下特別的口味,或是那個過程中,開心的感覺。相信不管男生女生,在吃到好吃的餅乾時,肯定非常開心愉快。無論是自己吃餅乾,或是收到別人送的餅乾都是。

 

DSC04636.jpg 
DSC04637.jpg

這次試吃的是游游農產的紅藜手工餅乾」,從一開始的包裝上就讓人感覺到非常精緻。深咖啡色的盒子上,簡單的寫上品牌名稱,加上「一期一會的美好滋味」字樣,讓人感覺到非常尊貴,如果是從朋友手上獲得這份禮物,一定會覺得開心,因為真的蠻美的。

 

DSC04639.jpg

一打開盒子更是令人驚訝!原來盒子這麼沉是因為裡面裝有三種口味的手工餅乾,每一個都是精緻地用玻璃瓶承裝,而且每一罐都多達 100 克!相信大家都知道餅乾是一個非常輕薄的零食,可見他們真的超級大心的啊!絕對不會讓你有吃個幾個就沒了的空虛感~

 

DSC04640.jpg

相信大家肯定很好奇,究竟什麼是「紅藜(ㄌㄧˊ)」吧?其實台灣紅蔾是原住民平常的營養主食,可以說是最具營養價值的五穀雜糧!當紅蔾豐收時,節滿佈田野間的花海,五彩繽紛,景觀非常壯觀美麗喔!而他們的紅藜種植於臺灣臺東,都有經過嚴格管理;從育種、田間、栽種、收成、脫殼、到加工包裝,不只健康安全,且層層用心專注,致力在自然條件下提供最高品質作物。而這次試吃的三個口味分別是「紅藜帕瑪森起司手工餅乾」、「紅藜海苔手工餅乾」跟「紅藜可可手工餅乾」,每一個包裝都非常可愛,擺起來根本就像可愛的裝飾品!

 

DSC04641.jpg 
DSC04643.jpg 
DSC04645.jpg

首先這是「紅藜帕瑪森起司手工餅乾」。雖然我平常非常喜歡吃起司蛋糕,但有時候我還蠻怕起司餅乾的,可能因為是鹹的關係,一般起司餅乾常出現一種不太好聞的味道,但是游游農產的這款起司餅乾完全沒有這個問題,香氣非常濃郁,也不會像玉米點心那樣過鹹,我覺得非常好吃!而且特殊的雕花造型長得好可愛,上面還撒了一些起司粉,順帶一提,帕瑪森起司可是來自義大利的乳酪之王,相信大家應該非常熟悉,如果喜歡起司的人,一定會喜歡這款!

 

DSC04646.jpg 
DSC04647.jpg 
DSC04648.jpg 

再來是「紅藜海苔手工餅乾」,這款應該算是我個人最推薦的一個口味!因為其實我本來不太吃海苔餅乾的,因為海苔餅乾常常落於非常尷尬的位置,添加太少海苔沒有感覺,加太多又不像在吃餅乾。但這款海苔餅乾比例非常適中,保持了海苔的香味,也留著餅乾的甜味,雖然造型比較單純,但口感真的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甜甜鹹鹹、超級「唰嘴」,讓人不自覺一口接著一口吃!這是我的 Top 1!

 

DSC04650.jpg  
DSC04652.jpg 
DSC04651.jpg

第三種是「紅藜可可手工餅乾」,一打開,巧克力的香氣就已經撲鼻而來!咬下去除了香醇的巧克力之外,還搭配了適量的杏仁角,讓整個餅乾完全不膩,而且口感富有層次,相信熱愛吃巧克力餅乾的人應該會吃得非常開心!

 

DSC04642.jpg

順帶一提,他們的玻璃罐上都有貼心地封口,讓你比較不會因為長時間的擺放,而讓餅乾受潮軟化。不過因為餅乾皆為純手工,所以保存時間較短,僅約 30 天,請置於陰涼通風處,還是要盡快吃完它喔!

這次試吃游游農產紅藜手工餅乾」的感覺是蠻好的,從收到禮盒到開箱、試吃的過程中,都可以感受到每一個小地方的用心,無論是包裝的精緻或是產品本身的設計、製作,到最後的呈現,都有被細心款待的感覺。而他們的餅乾均為新鮮現做,蛋奶素可食用,並採預購定期出貨。共有六種口味,這次試吃的是其中三種。在包裝上,分為單罐(100g/ 罐)與禮盒(自行選擇 3 種口味或搭配其他產品,附紙盒與提袋)無論是自用或送禮都合適。

歡迎上游游農產的官方網站或是臉書粉絲團,獲得更多相關產品及購買的訊息喔!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