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014.jpg




孔雀松露脆芙:美味三部曲新上市
文、圖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本文為商業配合文章,商品由廠商提供,內文為真實體驗感受。



身為一個非常熱愛泡芙的人,當然是要吃遍各種不同款式的泡芙啊!無盎論是專賣店賣得大顆泡芙,或是零食的小泡芙(雖然老實說兩種是不太一樣的東西啦,哈哈),都讓人非常熱愛!這次有機會試吃了孔雀新上市的「松露脆芙」,算是一個十分特別的體驗!這跟我去我吃過的泡芙有很大的不同啊!
 

DSC04014.jpg 
DSC04016.jpg 

大家一般可能會覺得這種盒裝零食的泡芙,大概就是那樣,甜甜的內餡、酥脆的外皮,不過這次孔雀新推出的松露脆芙,絕對不是你以為的那樣!我收到的是「白巧珍珠」跟「黑巧晶鑽」兩種口味,簡單來說就是白巧克力兩種口味啦!至於特殊的地方在哪呢?在吃之前,先來提一下大家可能會比較關心的,這次的孔雀松露脆芙的產地是台灣,而且無添加任何防腐劑,所以相信大家可以很放心地食用!另外提一下,孔雀的母公司就是乖乖喔!大家肯定非常熟悉吧?
 

DSC04021.jpg 
DSC04023.jpg 
DSC04025.jpg 
DSC04028.jpg 

先來試吃一下「白巧珍珠」口味,剛剛有提到,這一系列非常地特別,為什麼呢?因為它的調味是「不注餡」的,也就是說,其實每一顆泡芙中是沒有內陷的!它的製作方式是將不注餡的泡芙,先淋上巧克力,再撒上餅乾顆粒,所以不會像其他的泡芙一樣太甜太膩,而且餅乾顆粒也讓它吃起來更加酥脆,很不一樣的口感!從照片裡大家可以看得出來,無論是表面的顆粒感,或是頗面圖中的層次感,都跟過去我們習慣的小泡芙不太一樣!很特別,也很好吃!
 

DSC04029.jpg 
DSC04031.jpg 
DSC04033.jpg 
DSC04034.jpg 
DSC04035.jpg

再來是「黑巧晶鑽」口味,跟上一個口味不同,整體的顏色深了許多,巧克力味也十分濃郁,一打開包裝,香味就撲鼻而來!這一款所使用的黑巧克力味道較重,且帶有微微苦甜味,相信如果是喜歡黑巧克力的大家,應該會蠻喜歡這樣的味道,吃完還會保留在唇齒間喔!從這個口味就可以看得出來,在造型上真的蠻有松露的感覺(當然這裡面並沒有真的松露啦,只是造型近似而已~),而且大小合適,放入口中剛剛好!
 

DSC04037.jpg

試吃了這兩款松露脆芙,無論是「白巧珍珠」或「黑巧晶鑽」口味,它的口味、口感都很有層次,令人印象非常深刻!但我個人私心喜歡白巧克力多一點點點,但兩款都非常好吃啦!這真的是下午茶必備的小點心!但相信不管是平常當零食吃,或是半夜當宵夜吃都是非常合適的喔!最後再解釋一下為什麼標題會提到「美味三部曲」呢?其實指的是製成的三步驟,首先是使用大小方便入口的泡芙,再來內部不注餡的空心內部,再淋上巧克力,多餘巧克力在製程中會流下,甜而不甜膩,最後灑上酥脆餅粒,讓口感層次更明顯更豐富~這就是孔雀松露脆芙的美味三部曲啦!

以上推薦給各位,如果有興趣想要試試看,可以在全台 7-11、全家、萊爾富、OK、寶雅、楓康、億客來、喜互惠、統冠⋯⋯等各大便利商店、超市購買,詳情也可以前往孔雀美味家族的臉書粉絲頁了解更多喔!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