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05.jpg




德國進口dalli達麗全效洗衣精:強力&護色去污
文、圖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本文為商業配合文章,商品由廠商提供,內文為真實體驗感受。


每一個人都需要洗衣服,無論你是自己幫自己洗衣?情人幫你洗衣?或是家人幫你洗衣?衣服洗得好,洗得乾淨都太重要了。想想看,內衣褲、上衣、褲子、襪子⋯⋯它們每天跟你的身體「直接」接觸,或是沒有乾淨地清洗,心理上感覺不夠衛生還是小事,若是因為一些殘留的污垢,造成身體上的搔癢、病症,那絕對是很嚴重的事啊!但這一切其實沒有這麼嚴肅啦,只是要跟大家聊一下洗衣精對人之重要。過去你可能隨便洗,但現在提供一個更好的方法,讓你的衣服洗得更乾淨,更漂亮。
 

DSC03705.jpg 
DSC03709.jpg

德國百年品牌 dalli 達麗推出了兩款全效洗衣精,分別有「強力去汙」與「護色去汙」功能,500ml 的容量,使得瓶身非常小巧可愛。全透明的包裝,也讓人可以直接看到洗衣精繽紛的顏色,不管是藍色或紫色都非常美。而且,可以直接看到內部的優點是可以輕鬆掌握剩餘的容量,免得衣服都丟進去洗衣機裡了,才發現原來洗衣精不夠,那不是很糗嗎?
 

DSC03706.jpg 
DSC03707.jpg 

就像前面說的,把衣服洗好、洗乾淨真的太重要了,所以相信大家最關心的肯定就是洗衣精本身的問題了。dalli 達麗的產品全部都是由德國原裝進口,大家都知道,德國人對於細節的嚴謹跟認真在國際上是非常有名的,畢竟是每天長時間跟肌膚接處的衣物,因此產品絕對不添加任何有害添加物,獨家 Glycosidase(蛋白酵素)與 Subtilisin(澱粉酵素),不但可以有效洗淨油漬、血漬(女孩們應該特別需要~)等頑垢,還通過 A.I.S.E 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的喔,各位可以放心地使用~另外,瓶身上也清楚地標示各種程度的髒污,建議以多少比例的 ml 數去清洗比較合適!使用前可以參考一下喔!
 

DSC03717.jpg 
DSC03982.jpg 

跟一般家庭號洗衣精不同,它的蓋子並沒有裝盛的設計,因此使用時直接將洗衣精倒入洗衣槽即可。透過這樣的角度,可以很清楚看到洗衣精透徹的色澤,味道也十分清爽,沒有太濃厚的化學感,蠻好的。藍色的是「強力去污」,而紫色的則是「護色去污」,看起來是不是非常美~至於這兩款要如何分呢?我的建議是,如果髒污得比較嚴重及淺色衣服,請使用強力去污;若是顏色比較鮮豔,不想要褪色得太誇張的,就用護色去污啦~
 

DSC03733.jpg 
DSC03726.jpg 

大家應該知道,若是洗衣時泡沫過多,沾黏到直立式洗衣機的上蓋,因為無法透過洗衣過程清洗,其實長期下來是很髒的,因此像是 dalli 達麗這樣低泡沫的設計就很重要了,因為低泡沫比較不會有化學殘留,還可以節省用水,比較健康也比較環保。就算是一般洗滌方式,也可以很明顯地看出泡沫明顯比過去少很多(不會有很多扎實的黏黏泡沫),這絕對是件好事,並不是泡沫越多洗得越乾淨啊!(因為照片濾鏡的關係,水看起來有點藍藍的,但其實並不會,請大家別擔心喔~)
 

DSC03720.jpg

講到這裡,或許你會擔心自己家的洗衣設備是否合適?別擔心,它標榜「三不挑」,就是「不挑水溫、不挑洗衣機、不挑水質」,而且無論是滾筒或直立式洗衣機都適用喔!另外我想要提一下,所謂的「不挑水溫」這很重要,因為無論是 20℃-95℃ 都適用,而且低溫 20℃ 就可以發揮 dalli 達麗專利的 Anit-Fleck 去漬激活因子,不但可以強力洗淨,也可以快速清除污漬。而 Leuchtfarben 亮澤配方,確保衣物在多次洗滌後仍亮麗如新~
 

DSC03763.jpg 
DSC03767.jpg 

一般來說,衣服的領口、袖口常常會有黃色污垢,那就是所謂的蛋白性污垢,要把它們洗乾淨,常常令人頭痛。不過 dalli 達麗在這方面特別厲害,特寫近看一下領口,是不是一樣洗得非常乾淨呢?

最後來總結一下,我自己私心覺得 dalli 達麗的洗衣精其實蠻好的,味道很清爽,洗衣精的質地也很清澈,不會讓人有強烈的化學感,洗完衣服之後,一邊晾曬的時候,你就可以感覺得出來,這跟你過去使用的那些洗衣精都不一樣,摸起來的感覺也很舒服。我自己試洗了幾次,穿起來也沒有任何地不適,想必德國人真的值得信賴吧(笑)~總之,歡迎想要使用安心環保,卻又擔心品質不夠好的大家,可以放心用用看這款德國 dalli 達麗推出的兩款全效洗衣精:強力&護色去污吧!全台全聯福利中心皆有販售喔!

火速前往購買:https://goo.gl/XVICAX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