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366.jpg




和 NAGOMI PASTA 光復店
文、圖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這次其實算是二度拜訪「和 NAGOMI PASTA」光復店,第一次是因為誤打誤撞,隔壁的簡餐咖啡廳太熱門,所以飄到隔壁這間餐廳來試試看。
 


DSC03363.jpg 
DSC03366.jpg 

和 NAGOMI PASTA 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上,靠近捷運南京三民站 2 號出口,其實從店面的外觀看起來,並不算是特別起眼。可能是格局或是交通方向的關係,大門跟落地窗都是凹進去的,要非常仔細才可以找到餐廳大門。如果是從南京東路過去,會先看到一大片寫滿日文的標語;如果你是從八德路轉過去,可能會先看到網路上非常有名、上過《康熙來了》的咖啡簡餐店,其實並不算太好找,初次拜訪的顧客可能需要稍微仔細看一下。


DSC03371.jpg

第一次是點雙人套餐,覺得 CP 值實在非常高,因此趁這個機會來試試看四人套餐。當然最主要的是個人套餐啦,若是人比較多可以選擇多人套餐,分別是雙人套餐($780)及四人套餐($1850),當然除了價格的不同,選擇也不大一樣。這次我們點的是四人套餐,分別有前菜(五選三)、義大利麵(五選二)、主廚精選(三選一)以及飲料(任選四杯)。


DSC03370.jpg

店鋪的空間並不大,大約可容納 40 人。首先看到的是每張桌子(無論點多人套餐或是單人套餐,餐具都是一樣的配置)都配有一疊分裝盤、餐具、一瓶水跟杯子,所以無論是要獨自享用或是分食,都是沒問題的。但因為店內有個人低消 $300(我的記憶有點模糊了),所以若是需要分食的人,可能要稍微注意一下,若是多人套餐的則無須擔心~
 


DSC03373.jpg

這是四人份的凱薩沙拉,雖然這是四人套餐的份量,但其實跟雙人套餐好像差不了多少,可能在配料上些微的差距,但並沒有太明顯的感覺。如果這樣的份量要分成四份,是稍微少了一些,有點可惜。並不像一般常見的濃稠凱薩沙拉醬,是比較清淡的那種,但在醬料的部分好像加了一些類似和風醬的調味料,因此整體口味偏鹹,但非常好吃!

 

DSC03374.jpg

飲料的部分我選的是紅茶,冰的是甜的,熱的則是無糖但附茶包、可續沖;另外有綠茶及玄米茶可供選擇,其中玄米茶只提供冰的。

 

DSC03377.jpg 
DSC03381.jpg

前菜之一的酥炸馬自拉佐羅勒番茄醬,名字聽起來似乎是滿厲害的。所謂的「馬自拉」就是「Mozzarella」,一般比較常見的翻譯應該是「莫札瑞拉」,是一種起司。菜名乍看之下是一種酥炸起司條,但並不是這樣。吃起來應該是將起司放在法國麵包上,拿去炸完後上面再放上羅勒番茄醬。沒有想像中有趣,口味也不算特別,普普通通。

 

DSC03380.jpg

日式雞唐揚就是日式炸雞,雞肉有事先醃過,有很濃的醬油為及羅勒味,口味十分特別,但由於口味較重,若是大量食用可能會膩,但這樣分食的份量倒是十分剛好!

 

DSC03383.jpg

酥炸中卷佐塔塔醬跟外面的酥炸中卷類似,不過由於形狀較大,若是無法順利入口,建議可以先用刀子對切,會比較方便一些。塔塔醬的味道十分吸引人,跟中卷結合起來味道令人印象深刻,非常推薦!

 

DSC03385.jpg

兩度光臨本店,這道涮涮豬芝麻味噌麵都是必點的菜色,涮涮豬的油花分佈剛剛好,鮮嫩多汁,配上極具日式風格、味噌調味的義大利麵,擦出了一種跨界異國料理的新風格,雖然吃的是義大利麵,但調味上卻又非常日式,若是再配上海苔絲,多層式的口感更是讓人驚喜!絕對是本店最推薦的南波萬!第一次光臨的顧客,絕對不要錯過這道料理!

 

DSC03387.jpg

香酥炸雞蘑菇麵則是第一次嘗試,雖然蘑菇麵聽起來很普通,甚至有一種鐵板麵的錯覺,但其實味道非常好!應該是因為蘑菇切片的寬度很寬,因此整道菜佈滿了香菇的鮮甜味,讓本來這道可能會有點無料的料理,意外有一種新鮮感。不過因為前面吃了雞唐揚了,因此當這邊又出現炸雞,實在有點過量(因為就是完全一樣的炸雞),稍微有點膩。建議若是前菜已點雞唐揚,就盡量避開本道,或是交換一下,點本道菜、避開前菜的雞唐揚。另外,因為不愛吃蔥,因此上面整坨都是夾掉的。

 

DSC03390.jpg

因為近畿醬燒豬排是最後才上的料理,其實前面吃的東西已經滿多了,本來有點擔心是不是還吃得下,還好非常好吃!但若是可以別等義大利麵都吃完了再上,相信感覺會更好一些。

本店的料理普遍上來說都滿好的,店面的燈光氣氛也滿有味道的。乍看之下兩道義大利麵、一道排餐似乎不是很夠四人分食,但由於前菜數量很多,加上每道料理都很紮實,所以其實吃起來絕對會飽!上菜速度還算快,甚至有一點點過快,我們坐在四人坐的方桌,都差點滿到放不下,或許桌子可以再大一些些?或是調整一下上菜速度?口味上就是非常日式的義大利麵,因此不會出現什麼白醬等,比較像是義式創意料理,不過是包裹在日式風格的外皮之下。

其實以四人套餐 $1580 來算,平均下來一個人才 $395,實在是 CP 值非常高,這也是會這麼推薦的原因。而且本店是台北少見不另外加收服務費的餐廳,這點真是佛心來的。不過不能刷卡,因此身上的現金可要帶夠啊!

這邊要另外提一下,本店的義大利麵料理,麵條基本上都是較 Q 的熟度,因此口感上較有嚼勁,若是不習慣的人,到後面可能會咬到嘴巴很痠。點菜時可以請廚師將麵條煮軟一點,相信整體口感會舒適許多。



【餐廳資訊 Restaurant Info.】
店名:和 NAGOMI PASTA 光復店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 11 巷 99 號之 1
電話:02-2528-2396
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Nagomi27251151/
用餐日期:2016/11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