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cover-s.png



集滿八點的寫真南波萬,清水美里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其實這篇文章的標題,是源自一個網路笑話:「你再『集八點』就可以換贈品」,後來被本土賀歲片寫進劇本裡。好啦,其實大家對我的篇名由來應該沒什麼興趣,那就不多說什麼了,正式進入正題。

有一段時間我很常寫寫真女星的文章,但近年必較少了,只寫了歌手轉戰寫真界的谷村奈南。當然,日本寫真女星的壽命很短,像森下悠里那樣,可以拍到超過 30 歲的例子實在不多。近期線上成績比較好的,像是今野杏南,過去也曾經介紹過。而這篇要寫的是清水美里(清水みさと),同樣也是年輕(我的標準是 30 歲以下啦)、身材非常好的熱門日本寫真女星,重點是成績還非常好!
 

CdYjqrHUAAIuTcU.jpg

1992 年 3 月 5 日出生的清水美里,其實她有一點陳艾琳的味道,不久前剛滿 24 歲(天啊),160 公分的她在日本寫真女星界算還不矮。35-23-34 的三圍非常標準,但他卻有著非常厲害的 G 罩杯!2012 年出道的她,至今已經三年多,但她卻創下了一個非常厲害的記錄,就是在這幾年,連續八張寫真 DVD 都拿下銷售冠軍!
 


81hvdzQvQqL._SL1500_.jpg

清水美里畢業於日本大學藝術學部的電影表演系,曾經入選 FLASH2012 小姐,他們在 2012 年 11 月替她發行了首張 DVD《ハニカミ果実》。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當時才 20 歲的她,身材就已經非常好了,雖然肉了一點,當時招牌小爆牙還沒有處理,也還沒有學習該怎麼含蓄的笑,所以看起來十分青澀,但長相幾乎跟現在沒有什麼太大的不同。(甚至有一點谷村奈南的味道?)
 

81BvKQLcRKL._SL1500_.jpg

其實在那之後清水美里還是繼續出寫真 DVD,但真正的轉捩點是到 2013 年 8 月, 第三張寫真 DVD《大好き、みさと先生!》時,忽然成為日本亞馬遜網站的銷售冠軍,同時也被日本雜誌《週刊プレイボーイ》(週刊 Playboy)選為「2014 最具潛力的寫真偶像」。
 

81neakZJ8gL._SL1500_.jpg

從第三張寫真 DVD 開始,接下來的每一張,直到今年(2016)三月中所推出的第十張寫真 DVD《みさとへ》,她連續八張拿下亞馬遜銷售冠軍!這個記錄目前沒有人可以打破!
 

71HOToPVoLL.jpg

由於清水美里的身材非常驚人,因此不只動態作品賣得很好,在寫真雜誌上的露出,也讓她快速累積人氣,因此去年(2015)三月也推出了首本個人喜真集《みさと先生》,透過若隱若現的造型,徹底展露她的好身材,非常性感,讓日本粉絲愛不釋手!
 

24d8b5788cbc4e197b22948b745f0aa7.jpg

剛剛前面有簡單提到,其實清水美里大學念的是表演,所以除了寫真演出,她也期待自己可以有更多突破性的演出,所以除了寫真外,也投入了一些電視劇的演出,也參與過多部舞台劇的演出,至今也還有新巡演,算是在寫真及舞台劇都有不錯的成績!
 

CeHW6_9UYAAtUvx.jpg

除了在寫真作品,清水美里也滿認真在更新 Instagram 跟 Twitter 的,也常常大方地在社群網站上傳自己的工作照,讓粉絲發落她寫真之外的另外一面、較為自然的一面。
 

d1548695.gif

台灣民眾其實對清水美里應該不陌生,雖然從來沒有在台灣有公開行程,媒體也是到最近才比較有她的報導,但這張寫真片段早就已經在台灣各大論壇、粉絲業流傳已久,許多網友對她巨大的「震幅」印象深刻!其實這是她在 2014 年發行的寫真 DVD《恋して、みさと先生!》中的片段,隔著比基尼摸乳這樣的橋段,其實在日本寫真界算是非常基本,像是今野杏南等人過去的作品,其實都有這樣的設計,而且「動手」的幾乎都是男性工作人員,所以粉絲們也不用太難過囉~(笑)

其實連續八張寫真 DVD 都拿下銷售冠軍,真的是非常厲害的記錄,很多線上的寫真女星都不見得能有這樣的成績!這也證明了清水美里除了好身材外,舉手投足間也展露了各種不同的性感,並且在每一部作品中都發揮得很精彩,才有辦法一部一部拍,一部一部賣。雖然她不是特別美麗,但精實又豐滿的好身材,加上有點小女人的清新氣質,讓她的寫真作品性感卻又不油膩,或許這就是為什麼她能讓那麼多人喜歡的原因吧?
 

 

Cc5p6ntUEAAXDBj.jpg 
Cc8iPVVUkAAH80G.jpg 
Cc-pl5wUsAA6Zq8.jpg 
Cd_k_f1VAAAMbGc.jpg 
Cd03S5XVAAAVQjQ.jpg 
Cd3Zz70VIAAsWN3.jpg 
Cd3Zz71UAAErTAE.jpg 
Cd04mz6VIAEXmTe.jpg 
Cd8q6OCUUAA7u6C.jpg 
CdyHrWlUYAAwGuf.jpg 
CeHW7AHUIAAJk8p.jpg 
CeL-Ak-VAAA-5VS.jpg 
CeL-AlAUUAAlyTt.jpg 
CfCmT7OUsAAp9go.jpg 
CfCmT65UsAAYXP1.jpg 
CfG5o_CVIAAV4FR.jpg 
CfHpQhrUsAQ2lK8.jpg 
CfHpQp9UYAE8lM4.jpg


圖片來源:TwitterAMAZON JAPANACTRESS PRESSETTODAY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