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9890.jpg




德州美墨炸雞天母總店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有一陣子非常喜歡吃炸雞,但那時候還只是吃一般連鎖炸雞店的時代。相信大家都知道,要吃漢堡就去麥當勞,要吃炸雞就要去肯德基。但是單拿這兩家來比實在不夠有意思,總是需要去拓展一下別的風格。

這要從半年前開始說起,某天在台北京站吃了第一次的德州美墨炸雞,就驚為天人,從那之後我就不再吃肯德基了。但是京站店畢竟是分店,而且是以美食街的形式經營,當然無論如何都要到總店來朝聖一下。

 

DSC09892.jpg

德州美墨炸雞天母總店位在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上,是一間路面店,旁邊是台北美國學校,對面是臺北市日僑學校。附近沒有捷運站,因此除了開車(店家也沒有提供停車位)跟計程車之外,能前往的方式只有搭乘公車,並在士東一巷站下車,會直接在店門口下車。

 

DSC09890.jpg

一進門就是櫃檯,旁邊有一整排的個人座位,接著就是樓梯可以通往二樓。二樓的位置滿多的,但是一部份的桌子是大桌子,大約是六個人一張,也可以容納兩組雙人的位置,但若是比較閉俗不喜歡與人共桌的,可能就要挑選一下位置。建議先上樓佔位後再點餐,免得都點好了卻沒位置,會很尷尬。

 

DSC09883.jpg

如果是想要去吃炸雞的人,我會建議點 2 塊雞套餐($155)就好,套餐有附一個配餐跟一杯飲料(可加 5 元升級大杯)。一方面是炸雞在同一餐裡吃太多很容易膩,另一方面是還有很多配餐可以點,最好留些肚子吃別的東西。當然,如果是非常熱愛炸雞,或是可以一個人吃完一桶炸雞之類的人,倒是不在此限,想吃多少就吃多少吧。美墨的炸雞非常酥脆,且調味很有層次感,咬下去不但皮很酥,雞肉卻還是鮮嫩多汁的,完全把肉汁鎖在裡面。建議大家可以灑一些店內提供的罐裝胡椒粉,而且一定要店內的,因為外帶的會是一般常見的黑胡椒,味道差很多。

 

DSC09886.jpg 

配菜可以選擇 $45 的配菜,若是超過則須補差價。我自己點的是一般的薯條($45),就是一般的薯條!我就不多做介紹了,到是朋友點的美式薯泥($45)非常好吃,是類似 COSTCO 那種用粉去拌的薯泥,但是上面淋的濃湯醬加了很多很多分!下次我也要捨棄薯條改點美式薯泥!(之前點過他們的洋蔥圈,也是不推,洋蔥跟麵衣一直分離,吃得很狼狽)

 

DSC09885.jpg

朋友還加點了酥炸雞胗($89),有分成半打跟一打,這是半打的,有六塊,吃起來就是雞胗,跟預期的差不多。若是喜歡吃雞胗的人,應該會喜歡,但因為我本身就沒有特別喜歡,因此就是吃個一塊試一下味道就好。

 

DSC09884.jpg 
DSC09887.jpg 

酥炸雞肝($89)也是加點的,同樣分成半打跟一打,這也是半打的,六塊。雖然顏色看起來不太美觀,但是肝類的東西本來就顏色偏深,可以接受。因為我很喜歡吃雞肝,所以吃得非常開心。鬆鬆軟軟的材質,完全也不乾不柴。若是喜歡吃雞肝(或豬肝)的人,我絕對會推薦這款。唯一比較可惜的是,半打份量真的不少,若是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吃,吃到最後絕對會很膩,所以建議是兩人以上分食,會比較剛好一些。

無論是天母總店或是京站分店,炸雞的水準都很不錯,吃過了美墨之後,我就沒有再吃過肯德基了。而且店員願意盡量幫客人挑選喜歡的部位(有一些品牌是完全不願意讓客人挑的啊,還給一堆雞翅或雞胸肉),這點真的讓人覺得滿不錯的。雖然在炸雞店賣炸內臟很少見,不過還真的不錯吃!聽說除了炸雞之外,漢堡、三明治類的主菜跟豆泥飯也是很多人推薦的,下次再來試試看!

店內的環境也還不錯,也有洗手台讓客人把沾滿炸雞油的雙手洗乾淨,滿加分的。比較可惜的是目前美墨炸雞全台只有兩家店,而且都在台北市,加上交通比較不方便,若不想開車就搭公車去吧!



 

【餐廳資訊 Restaurant Info.】
店名:德州美墨炸雞 天母總店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 6 段 752 號
電話:02-28767532
網站:
https://www.facebook.com/texasrangersfriedchicken/
用餐日期:2015/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