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png



你應該認識的最正的15個女演員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雖然我每年都寫「最正的 100 個女星」(好啦中間停了幾年,但至少最近幾年還是滿認真寫的),但畢竟那個系列是參考《MAXIM》雜誌所提供的「Hot 100」榜單而來,有時候寫著寫著總會有一種「怎麼誰誰誰沒有在榜單上?好可惜」的感覺,因此常常在文章最後,都還是會補充一個遺珠小清單,點出一些我覺得應該要在榜上,卻沒有入選的女星們。


不過畢竟「最正的 100 個女星」有它的包袱,例如她要選「性感」且不分領域,範圍又是「百大」,有一些臉孔對台灣民眾來說實在太過於陌生,雖然是講「100 個」沒錯,但其實每年介紹的根本不到 50 個,真是可惜。

所以決定從此不寫了!不是啦!開玩笑的!

而是決定現在來開一個新的專題,介紹 15 個你可能認識,也可能不認識的女演員。因為她們非常美,所以如果你已經認識了,那最好,如果你還不認識,那也不錯,可以透過這篇文章看看她們在哪些電影中的樣子很美,趕快補齊以前錯過的作品,以及接下來還有哪些電影準備跟大家見面。

 

KATEUPTON.jpg

#15 Kate Upton
模特兒出身的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今年才 23 歲,一開始被大家知道是因為在《運動畫刊泳裝特輯》(Sports Illustrated)中,以傲人的身材聞名。雖然把她放在「女演員」的項目,但其實她也才演過三部電影而已,前兩部電影《神偷軍團》(2011)、《三個臭皮匠》(2012)都只是簡單的客串演出,到了第三部 2015 年的《婦仇者聯盟》晉升為三位女主角之一,在片中飾演不算討人厭的小四。當然了,模特兒出身加上傲人上圍,幾乎所有演出的作品、影音露出都是以「展露身材」為主要發展方向,有點傻妞的個性也讓人覺得她還算自然。雖然身材十分傲人,但絕不露點的堅持,也在 2014 年的 iCloud 裸照外流事件破了功,想必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走出來吧?今年凱特將會有電影《獵男有轉機》、《大災難家準備跟大家見面,喜歡她的朋友可別錯過了!

MEGANFOX.jpg

#14 Megan Fox
今年 23 歲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有一陣子還滿慘的,好吧,應該說是「重心的轉移」!當年電影《變形金剛》系列(2007、2009)讓大家看到她的美跟身材,同時讓她大紅大紫,甚至一度傳出將由她接替安潔莉納裘莉(Angelina Jolie)演出電影《古墓奇兵》前傳(當然最後沒有下文)。最後卻因為跟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因為「有沒有演技」吵架(我好像太愛講這個故事了,想知道的人就自己在部落格搜尋吧,我寫過不只一次),後來在第三集被換角,還被寫進台詞酸了一頓。後來事業一落千丈,幾乎再也沒有賣座電影了,剛好在這個時間點選擇投入家庭,去當一個好媽媽(不過現在已經離婚)。雖然當時在電影事業並不是太順遂,不過梅根還是保持滿好的狀態,特別是在體態上。因此當麥可貝盡釋前嫌,把她找回來自己監製的電影《忍者龜:變種世代》(2014)時,梅根不但跟以前一樣美,而且表現得還不錯,因此電影賣得比預期還要好,她也理所當然簽下了續集合約,這也證明了「沒有永遠的朋友,也沒有永遠的敵人」絕對千真萬確。今年梅根將有兩部電影作品《夢斷好萊塢》、《忍者龜:破影而出》準備跟大家見面,其中《忍者龜:破影而出》將於今年 6 月 3 日於全球上映。
 

JESSICAALBA.jpg

#13 Jessica Alba
雖然現在 34 歲的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開始離「性感」這件事情開始有點距離,但不可否認從媒體上出現,或 Instagram 上面上傳的照片看起來,她還是非常漂亮。過去的她可以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有點傻里傻氣的美,像是 2005 年版的電影《驚奇四超人》系列,還有《倒數第二個男朋友》(2007)都是這種類型。至於比較火辣的性感,像是《萬惡城市》系列(2005、2014)、《索命麻醉》(2007)都是比較成熟的性感。這幾年雖然也有電影作品,除了一些續集之外,比較沒有什麼太令人驚艷的新片。不過如果單純討論她的美的話,她的自創品牌「Honest」上倒是常常出現自己的身影,以身體力行做稱職的代言人,因此喜歡她的人還是可以持續關注一下。今年潔西卡將有與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合作的《極速秒殺 2》將在今年暑假在美國上映。

 

Chloë Grace Moretz.jpg

#12 Chloë Grace Moretz
13 歲時在電影《特攻聯盟》(2010)中飾演「超殺女」後,一炮而紅的克蘿伊摩蕾茲(Chloë Grace Moretz),現在已經 19 歲了。亭亭玉立的她,這幾年各種類型的電影都嘗試,演了恐怖片、愛情片、藝術片等,看得出來非常努力在充實自己的片量跟演出經歷。小童星最怕長大以後「走針」,大家看過太多的例子了(Sorry,琳賽蘿涵跟麥莉~),還好克蘿伊長大後雖然五官看起來有一點集中,但整體來說還是漂亮的。而且畢竟才 19 歲也還算是少女,大約也要等個三五年才會定型,但目前的她狀況真的還不錯。今年克蘿伊的電影產量也不少,將有三部作品即將跟大家見面,其中的科幻驚悚電影《第 5 毀滅》,看起來是不可錯過的大片,將於 1 月 21 日在台灣上映。

 

Scarlett Johansson.jpg

#11 Scarlett Johansson
把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放在這個名單裡面,真的再適合不過了!台灣人有人不認識她嗎?從早起演一些非主流作品,像是電影《情遇巴塞隆納》(2008)、《愛情不用翻譯》(2003)等,到後來在漫威(Marvel)的《鋼鐵人 2》(2010)、《美國隊長 2:酷寒戰士》(2014)等超級英雄片中,飾演舉手投足都非常性感的黑寡婦。雖然看起來黑寡婦是沒有機會有個人電影了,但史嘉蕾也嘗試了各種不同型態的電影,例如僅以聲音演出就讓人印象深刻的《雲端情人》(2013)、脫個精光演的卻是外星人的藝術電影《肌膚之侵》(2013)、在台灣拍攝因此聲名大噪的《露西》(2014)等,都展現出了各種不同面貌的她,在台灣人氣也非常高。雖然隨著時間的流逝,史嘉蕾好像沒有過去那麼光鮮亮麗了(畢竟也成為新手媽媽),但她依然散發一種性感迷離的氣質,那絕對是她最無法被取代的成熟美感。史嘉蕾今年將有三部電影作品即將跟大家見面,其中包括了全明星電影《凱撒萬歲!》、配音作品《與森林共舞》以及漫威的最新系列《美國隊長 3:英雄內戰》,喜歡她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了!

 

Emily Ratajkowski.jpg

#10 Emily Ratajkowski
一開始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只是一個在 Instagram 上滿紅的模特兒,後來因為尺度大開,在羅賓西克(Robin Thicke)《Blurred Lines》的音樂錄影帶中全裸演出後,她開始受到注目。當然了,畢竟是網路紅人,艾蜜莉除了在影音作品上大方展露好身材,也在 Instagram 上分享自己的各種美麗模樣。或許是出身模特兒的關係,艾蜜莉的眼神中散發出一種自信的態度,是目前好萊塢十分少見的。艾蜜莉 2014 年在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的電影《控制》中飾演一位(脫個精光的)小配角小三,也與柴克艾佛隆(Zac Efron)合作 DJ 電影《音浪青春》(2015),戲份還不少,今年也有新電影作品《Cruise》即將跟大家見面。老實說以電影產量來說,把艾蜜莉放進這個名單跟名次或許有點爭議,但非常期待她未來的各種發展!

 

Kristen Stewart.jpg

#9 Kristen Stewart
或許有人會對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列入這個名單有些存疑,但不可否認,就外表上來說,特別是非常精緻的五官,絕對是美的,而且十分美。當然了,絕大部份的人會認得克莉絲汀,絕對是因為《墓光之城》系列(2008~2011)。不過在該系列結束後,雖然沒有什麼新的代表作,但也嘗試了一些不同於以往風格的作品,像是黑暗寫實童話的《公主與狩獵者》(可惜因為跟導演發生婚外情,在今年的前傳電影《狩獵者:凜冬之戰》中兩人都一起被除名),在片中脫個精光的公路電影《浪蕩世代》等,雖然她的演技一直被批評是一號表情,但至少也是一個「美的」一號表情。因此將克莉絲汀放入這個名單,我認為絕對是合理的!今年她將有四部作品陸續推出,其中包括了導演伍迪艾倫(Woody Allen)的新電影以及導演李安的最新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
 

Zooey Deschanel.jpg

#8 Zooey Deschanel
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這幾年的發展很好,雖然一開始走的是小眾的藝術電影路線,後來跟金凱瑞(Jim Carrey)合作的喜劇電影《沒問題先生》(2008)讓大家看到了她的可愛跟歌唱才華,幾乎幫她打開了在好萊塢的發展。愛唱歌的她,除了是已經出了四張專輯的雙人演唱組合「She & Him」的一員,也在非常多部電影作品中一展歌喉。她接片的路線稍微有點類似,但又有些微的不同,喜歡懸疑題材的可以看《破天荒》(2008),喜歡藝術風愛情片的可以看《戀夏 500 日》(2009),喜歡惡搞片可以看《王子殿下》(2011)。當然了,其實她這幾年的事業重心,比較不在電影,而是已經演了五年的電視劇《俏妞報到》(2011~2016),第五季也已經於今年年初開始播出。雖然剛成為新手媽媽,但柔伊散發一種古靈精怪的特質,加上她的招牌妹妹頭瀏海,總是那麼可愛那麼討喜,所以,你又怎麼能不喜歡她呢?

 

Elizabeth Olsen.jpg

#7 Elizabeth Olsen
很多人認識伊莉莎白歐森(Elizabeth Olsen)的第一個角色是《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中的「緋紅女巫」,當時在片中面對已經非常紅的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卻毫不遜色,反而展現出一種年輕美眉的新鮮感,因此迅速爆紅。伊莉莎白在該片中漂亮的模樣跟好身材,引起了粉絲跟網友們的注意,不過其實她在《哥吉拉》(2014)中就已經非常漂亮,在《復仇》(2013)中更是脫個精光,還演出非常火辣的床戲,所以新粉絲們趕快惡補一下吧!另外還有一件有些扼腕,但有點有趣的事情,雖然「洛基」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沒有演出《復仇者聯盟 2:奧創紀元》(嚴格說來是被剪光,但兩人沒有互動戲),但兩人合作了今年即將上映的電影《音樂之光》,兩人在片中飾演夫妻,甚至在真實世界中也成為情人!粉絲們可別太難過啊(兩位的粉絲都別難過)!除此之外,伊莉莎白也將在今年的《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參與演出。

 

Ashley Greene.jpg

#6 Ashley Greene
除非你有在發落《墓光之城》系列(2008~2011),或是對好萊塢娛樂新聞很關心,不然你恐怕會對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很陌生。艾希莉格琳曾在《墓光之城》系列中演出,雖然在片中的造型很奇怪,短髮也不適合她,但她本人非常美。像是在驚悚電影《夏日月光》(2009)中,她就飾演被仙人跳的大美女,雖然很狼狽地被囚禁,但汗流浹背的她依然看起來非常迷人美麗!果然美女做什麼都還是美的啊!可能是大家天生就喜歡看美女被嚇,所以後來艾希莉又接了驚悚電影《鬼次元》(2012),當然了,恐怖片已經夠可怕了,主角當然要夠美才有吸引力啊,因此她在片中依然非常美,但受到驚嚇的樣子又讓人很心疼,看來觀眾真的都好變態喔,顆顆!今年艾希莉將有兩部新片跟大家見面,喜歡大美人的粉絲可別錯過啦!

 

Jessica Biel.jpg

#5 Jessica Biel
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雖然戲路上有一點受限,不過幾乎沒有失敗的例子,在大部份電影的演出中,都以一種非常美麗的樣子出現,而且她的美麗不是一種高高在上的距離感,而是非常親切,很像你家隔壁的漂亮姊姊那種感覺,因此她在片中的角色往往都被認為是非常討喜的。像是在《當我們假在一起》(2007)中,為了證明自己的胸部是真的,於是穿著內衣、大方讓亞當山德勒(Adam Sandler)「驗貨」,就讓人覺得她真可愛!而在《攔截記憶碼》(2012)中飾演拼命想導正男主角記憶的舊情人,雖然演對手戲的是另外一個大美人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但她毫不遜色,展現出另外一種較為純真的美,非常厲害!今年潔西卡將有兩部新片跟大家見面,喜歡大美人的粉絲可別錯過啦!對了,順帶一提,有人知道潔西卡在真實世界中的老公就是大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嗎?


 

Emma Watson.jpg

#4 Emma Watson
雖然《哈利波特》系列(2001~2011)讓這些英國演員大紅大紫,但是脫離了這個系列,大家的發展卻都很辛苦。艾瑪華森(Emma Watson)可能已經其中最好的了,大約是從第四集《哈利波特:火盃的考驗》(2005)開始,艾瑪在片中越來越漂亮,身材也越來越好,從本來的小女孩,變身成小女人的微熟性感。在結束該系列後,演出的作品雖然還不多,不過進步的速度非常快速。在《諾亞方舟》(2014)中飾演偷談戀愛的女兒,戲份還可以,雖然還是讓人一直想到妙麗,但至少是美的。除此之外,也挑戰了犯罪驚悚電影《邪靈刑事錄》(2015),今年也有新片《窒命地》,從預告片看起來依然非常美麗,角色也越來越多元。沒有了《哈利波特》系列雖然會辛苦一些,但很高興看到艾瑪越來越好的發展!也更期待 2017 年即將主演的真人版《美女與野獸》。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jpg

#3 Rosie Huntington-Whiteley
出身自「維多利亞的秘密」的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Whiteley),事實上作品並不多,2011 年接替梅根福克斯演出《變形金剛3》,雖然很美,卻還是演了一集就一起被換掉(是因為導演麥可貝覺得蘿西沒演技嗎?)。2015 年參與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的演出,在片中飾演其中一位大腹便便的女兒,戲份還不少,表現也還算令人印象深刻。當然了,畢竟出身於知名內衣品牌天使,自然有她的優勢,不但臉蛋漂亮、身材精緻,而且尺度很大(雖然目前在電影中還沒有展露,不過過去在內衣模特兒時期已經拍過大量裸露的作品了),這對於她的演員生涯的確加分不少。比較可惜的是,雖然有著厲害的外表,演技卻相對落差很大,看來該跟男友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多多學學演技了!目前蘿西沒有任何新片計畫。

 

Blake Lively.jpg

#2 Blake Lively
大部分的人認識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肯定是因為電視劇《花邊教主》(2007~2012),特別是男粉絲,當年該劇熱播時,就有評論說「她的美麗恐怕是讓男人們喜歡看八卦偶像劇的最大原因」。的確,布蕾克在《花邊教主》中非常非常美麗,一頭金髮、高貴的氣質,快速累積人氣、也幫她塑造了女神的形象。脫離該劇之後,布蕾克零星演了幾部電影,像是在《野蠻告白》(2012)演出雖然狼狽但非常漂亮的囚犯,或是在《時空永恆的愛戀》(2015)中飾演永遠不會變老的女神女主角,都非常漂亮,若是喜歡她在《花邊教主》的樣子,就一定會喜歡她在其他電影的樣子,因為其實就是同一個人啊。就跟很多大美女演員一樣的問題,她怎麼演都是她,甚至連造型都差不多。但,說實話,喜歡她的人就是喜歡她的這個樣子吧!所以,前面擔心的好像又是有點多餘的?反正今年布蕾克還有三部新片,其中一部是伍迪艾倫的最新電影《咖啡愛情》,真心希望她的演技可以越來越好,但如果她還是一個花瓶也沒關係,反正也是個很美的花瓶!(笑)

 

Amanda Seyfried.jpg

#1 Amanda Seyfried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會成為第一名是有原因的(先不討論我真的非常愛她這件事情),當然她很美是最大的原因,而且她的尺度夠大、敢挑戰,加上戲路夠多元,這些林林總總加起來才是我將她選為第一名的原因。為什麼說她的戲路多元呢?因為光是愛情題材,你就可以看到非常純愛的《最後一封情書》(2010)、世代交替的《給茱麗葉的信》(2010)、情慾縱橫的《色‧誘》(2009)、價值觀極為偏差的《幸福再敲門》(2015)、融合了動作戲的《鐘點戰》(2011)等;也接了一些怪片像是《血紅帽》(2011)、《辣的要命》(2009)等,而且因為劇情的需要,亞曼達並不是太吝嗇於展示自己好身材的女演員(雖然這幾年她好像已經沒有刻意要強調「性感」這件事情了,但她還是非常美),除了上述的《色‧誘》跟百老匯舞台劇外,她也在詮釋經典 AV 女優的《A 片女神 深喉嚨》中脫個精光,倒是演出情色喜劇《熊麻吉 2》(2015)時,竟然被導演放過一馬,幾乎沒有對她開太過分的低級玩笑。就像剛剛說到的,大美女演員常常會有演法重複的問題,亞曼達也有,但慶幸的是她會善用造型的改變,讓自己盡量在每一部作品中,都有些微的不同(當然金色長直髮還是最美的南波萬),這點是非常難得的。過去大量接片的亞曼達,今年依然有三部電影,明年也將投入電視劇《雙峰》演出重要的角色,看來接下來的她,還是會繼續能量大爆炸的。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整理出來,你應該認識的最正的 15 個女演員,如果你都已經認識了,表示我們有志一同,真令人開心。若有些你還不認識,請找機會看看她們電影吧!特別是我點評出來的作品,很多都是值得一看的!最後還是那一句「大家千萬別錯過啦」!

「你應該認識的演員」是一個全新的系列專題,先看看大家喜不喜歡這類型的文章,如果喜歡,未來我們還可以繼續介紹你應該認識的更多東西,像是你應該認識的機器人、你應該認識的作家、你應該認識的不到 30 歲的大美人演員之類的,我不知道,再看看大家的反應吧!謝謝你看完這篇文章,若是喜歡也歡迎分享出去喔,感謝!

圖片來源:IMDb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