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cover.png   




還是拍拍寫真好,谷村奈南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之前有在這個部落格稍微介紹過谷村奈南,當然最主要是因為她是不可小看的女星,這個系列過去我寫了很多,她是其中一位。畢竟 35-23-34 的三圍,加上 F 罩杯的好身材,絕對不可小看。雖然時光流逝,距離上一次介紹她,已經過了六年的時間,不過現在的谷村奈南,不過也才 28 歲,雖然在事業發展上有些重心的轉移,但她依然非常吸引人。



c0085649_1315714.jpg

一開始認得谷村奈南是因為唱歌,雖然唱歌,但也是因為她有著一身好身材。這樣說起來雖然有一點膚淺,甚至如果谷村奈南本人看得懂中文字的話,看到這段文字絕對會非常難過。

 

SINGLE.jpg

但是說真的,她的音樂表現真的不是非常突出,這點我絕對不是唯一一個這樣認為的。為什麼呢?因為從 2007 年起推出首張單曲之後,她便以每年兩張單曲的速度維持了三年,而且沒有發行任何正規專輯,這在日本樂壇是非常奇怪的狀況。因此在 2010 年底發完第六張後,谷村奈南就沒有任何單曲發行了。

 

NANA BEST.jpg 

因此當 2011 年 8 月,谷村奈南正式推出個人首張專輯時,的確令人驚訝。除了是第一張專輯之外,也是首張精選輯。從此之後,她真的沒有任何的音樂作品發行了,至今依然如此。


 

11260472_695339087269772_1174853111_n.jpg 11939309_1490954307874175_1890873735_n.jpg 

不過其實在 Instagram 上,還是常常看到谷村奈南發一些在錄音室錄音的照片,而且不只一次。大概每隔一陣子就會有這樣的照片出現,表示她還是一直有在從事錄音的工作。不過究竟唱的是什麼歌?出現在哪裡?她都沒有做太清楚地說明,也沒有太公開地宣傳,因此實在讓人滿臉問號。幸好谷村奈南找到了一些別的工作,而且發展得好像比唱歌好一些。

 

奈南.jpg 

其實在 2010 年年底,在第六張、也就是最後一張單曲發行前夕,谷村奈就推出了個人的首本寫真集《奈南》。畢竟當時還是發片歌手,整本寫真集看起來,有一點點像是專輯中附贈的那種別冊,我指的不是厚度,而是整體的感覺。有點怯生,姿勢也有點僵硬,但是因為有著非常傲人的身材,所以在尺度上拿捏得滿好的,雖然小心但很突破,這是過去在發片時十分少見的。
 

WILL.jpg 

因為第一本寫真集成績還不錯,很快地到 2011 年,發行了第一張專輯後,乘勝追擊推出第二本寫真集《WILL》。相較於前一次的作品中,還是比較偶像的風格,這一次谷村奈南在寫真中開始嘗試一些過去沒有看過的造型,像是封面上這套全身畫了彩繪顏料,並且大爆乳的造型,就是一個過去十分難得看到的她,令人印象深刻。
 

M020032293_bc_01.jpg 

到了 2014 年,有了前面兩本寫真集的經驗,在第三本寫真集《7》中,谷村奈南找到了新的方向,以「呈現自然狀態的谷村奈南」為整體主軸,開始挑戰比較生活化、自然的路線,並且以較為輕鬆的風格,展現了更加活潑的整體氛圍。
 

M020032293_b_82.jpg 

事實上在這次的作品中最突破的,是谷村奈南全程以不貼胸貼的方式,展現出上述所謂的「自然狀態」,非常大方地激凸。雖然谷村奈南其實從出道以來就很洋派,但這件事情在日本演藝圈還是引起了一些關注,也成了當時日本網路上的熱門話題。

 

M010047438.jpg 

到了今年(2015)9 月,谷村奈南推出了個人第四本寫真集《I am NANA》,延續前作的風格,這次的她一樣走得是輕鬆、生活化的狀態,因此除了可以看到大量地比基尼造型外,也有穿著深色內衣等造型,清楚展露她傲人的身材曲線跟體態,當然,所謂的「自然狀態」依然繼續延續,這大家完全可以放心。
 

 

 

而且不難發現,隨著寫真集一本一本地拍,谷村奈南好像已經從本來放不太開的偶像歌手,漸漸習慣、成為一個寫真女星。除了在表情跟姿態上越來越收放自如,也慢慢可以在鏡頭前嶄露的身體曲線,去表現出自己的美好體態。除了讓自己開心,也讓讀者看了覺得很美。熱愛更新 Instagram 的她,也上傳了自己鍛練好身材的成果,這馬甲線真的很強啊!

其實看到谷村奈南從一個始終沒有起色的發片歌手,到現在成為拍了四本寫真集的寫真女星,逐漸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定位,的確是令人開心的。畢竟她的條件很好,保持了非常好的體態,也有傲人的 F 罩杯,雖然會唱但紅不了,現在倒是自在多了,所以,還是拍拍寫真好,有何不可?


img_3.jpg 
img_5.jpg 
img_9.jpg 
M020032293_b_05.jpg 
M020032293_b_16.jpg 
M020032293_b_33.jpg 
M020032293_b_99.jpg 
M010047438_b_19.jpg 
M010047438_b_27.jpg 
M010047438_b_65.jpg 
M010047438_b_69.jpg 
M010047438_b_75.jpg



圖片來源:Amazon JapanBIRKENHEAD ERKYofcblogInstagram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谷村奈南 寫真女星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