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050.jpg 



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一直都覺得,手機殼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個性。你用什麼手機殼,某個程度來說也就代表自己的個性。但就許多人而言,他們在意的或許不是手機殼到底炫不炫,好不好看,是否可以代表自己的想法,他們在意的,或許是實不實用,握起來的手感等等。每個人的需求各所不同。

DSC05048.jpg 

這次有機會試用WaKase推出的iPhone 5/5s手機殼,有了一些對於手機殼的新使用經驗。首先先說說正面,一般最常見的手機殼就是除了正面以外,其他全部都包覆了起來,除了握起來的手感容易讓手機變得厚重,手機側邊的按鍵,以及SIM卡卡槽都容易造成使用上的不方便。但是WaKase的Wakini系列,選擇包覆了正面的上下兩邊,左右兩側保留露出的手機機身,除了手感更貼近原始設計,重點是更容易安裝、脫卸,相信對於喜歡裸機觸感,卻又害怕機身刮傷的人來說,大大解決了他們的問題。

DSC05050.jpg 

事實上,Wakini系列最吸引人的,就是它背面的設計。S字型的設計,如此活潑的設計,讓人一眼就十分難忘。相信大家很關心材質問題,WaKini系列使用的材質為高強度PC,表面全霧面處理。系列中共有六色可供選購,這次適用的是黑色款,霧面的設計,跟手機本身的金色配色十分搭配,各種角度出現的反光與色澤都美到不行!

DSC05051.jpg

WaKini系列的下背部,有著WaKase品牌LOGO蝕刻。向下的刻紋,手感非常細緻。因為厚度僅0.1 cm,機身下方的Lightning傳輸孔、左右兩側的喇叭與麥克風,以及耳機孔都可以精準露出,精準孔位完全不影響任何使用。

DSC05053.jpg

機身上方的喚醒鍵亦是如此,輕巧的設計完美服貼密合,剛剛提到的左右兩側的設計,更是避免了手機殼影響收訊的問題,保留了手機本身使用的穩定度。

DSC05054.jpg 

握在手上,WaKini系列保留了手機本身的輕巧,削除一切多餘的設計,由高強度PC製成,在觸感上也非常舒服,厚度僅0.1 cm,總重量只有6g,幾乎不為手機增加任何重量與體積。

DSC05056.jpg 

WaKini系列它的對角設計使保護殻在極薄的限制下仍然不易變形,並忠實提供手機四角基本防護。耐摔、耐撞的設計,或許可以讓常常不小心傷到手機的人,多了一個保護,又不會失去手機本身美麗的設計以及握在手上的觸感。

DSC05057.jpg

WaKini系列是世界上最精簡的手機保護殻,它的靈感來自幾位熱愛iPhone的設計師,他們喜歡賞玩iPhone原本的機身,但又常讓手機四角在桌上雜物之間碰撞受傷,WaKini系列因此誕生。它的極輕極薄與一體成型,或許可以讓想要使用一般手機殼,卻討厭厚重感的人,感覺到全新的體驗。

DSC05063.jpg
▲ WaKini系列與金色iPhone 5s的完美結合。


看完了這篇WaKase iPhone 5/5S 手機保護殼的體驗介紹,
若有興趣,歡迎至下列網站選購:
https://tw.search.mall.yahoo.com/search/mall/product?p=wakase&qt=product&cid=hp&clv=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