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928.jpg 




莫凡彼歐風餐廳竹北店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莫凡彼」餐應集團結構龐大,光是「莫凡彼」旗下就有三種類型的餐廳了,分別是歐風餐廳、咖啡廳以及冰淇淋店。除此之外,還有一種義大利麵、一種美式餐廳、一種日式料理,分布全台。這篇食記的主角則是全台只有五家的「莫凡彼歐風餐廳」,位於新竹竹北,是間獨立店面。


DSC04883.jpg 

一進入餐廳,印入眼簾的是莫凡彼招牌的展示形冰淇淋冰櫃,左右兩邊則各有一個直立式冰櫃,放置品脫冰桶可供選購。店面採ㄇ字型,共有兩層樓。燈光以暖色系為主,其中兩面為大落地,直接面對路邊,路邊備有少量停車位。


DSC04876.jpg 

這次選購的是完整套餐,所以從沙拉開始說起。沙拉十分簡單,上面使用的醬料為桔子醬,口味略酸,沒有提供其他選擇。


DSC04882.jpg 

湯品為南瓜濃湯,以及附上的香蒜麵包。南瓜濃湯口味較淡、濃湯味較重,讓不特別喜愛南瓜的我也不至於感到厭惡,麵包則烤得滿剛好的。另外,過去幾次曾經在這喝到過鹹的濃湯,這次狀況感善許多,鹹度調整得還不錯!
 

DSC04897.jpg 
DSC04899.jpg 
DSC04903.jpg

主餐挪威鮭魚佐寧香奶油(套餐$580),口感濕潤,沒有出現烤過頭,過於乾燥的口感,還不錯!可惜鹹味不是非常均勻,其中吃到幾口特別死鹹,有些可惜!


DSC04906.jpg 
DSC04908.jpg
DSC04910.jpg

主菜米蘭鄉村烤雞腿(套餐$420)有些可惜,因為與目錄上的照片落差太大(圖片在這),雞腿並沒有像圖片上的飽滿,雞腿邊緣也烤得過焦,特別是雞皮吃起來過於乾燥,醬料也淋得跟目錄上完全不同,讓人覺得失落感頗大!


DSC04918.jpg 

比較特別的是,烤雞腿中間塞進了一層青醬米飯,讓烤雞腿的口感變得滿有層次感的,讓人印象深刻!但這邊想要給一點小建議,若是可以增加青醬米飯更濕潤一點會更好!因為雞腿皮其實已經烤得滿乾的了,米飯卻也是乾乾的,有一點可惜!但雞腿本人是非常軟嫩的,這點很棒!


DSC04915.jpg 
DSC04916.jpg

主菜米蘭墩牛膝(套餐$680)讓人印象深刻,鮮嫩的牛膝肉,味道入味、入口即化,雖然帶骨,但卻十分方便食用,是三個主菜中,最令人推薦的餐點。不過馬鈴薯泥卻也是這三個主菜共同的最大敗筆,薯泥的粉味太重了,明顯吃出來是用薯泥粉調水拌出來的,而且太乾的狀況造成,除了牛膝附有牛肉醬汁之外,另外兩份沒有附有醬汁的馬鈴薯泥,真的乾到不行!建議在馬鈴薯泥的水分控制上可以再調整一下!
 

DSC04920.jpg
DSC04922.jpg

附餐是飲料是茉香綠茶、甜點是莫凡彼冰淇淋,冰淇淋選用的是法式焦糖布丁口味,其實吃不太出來布丁的味道,倒是焦糖味很濃郁,若是追求焦糖味的人應該會喜歡,但是為了布丁而吃的人恐怕會覺得莫名其妙。


DSC04924.jpg 

甜點烤布蕾則適合上述追求布丁口感的人,就是非常基本的烤布蕾,上層酥脆的烤焦糖水準還不錯。



算起來,這次算是第三次來莫凡彼歐風餐廳用餐,整體感覺還不錯,比較可惜的是實品跟圖片的落差,這容易讓顧客覺得有受騙的感覺,畢竟在面臨從未點過的菜色時,唯一的依據就只有目錄上的圖片而已。若是連圖片都無法正確表達餐點的真實樣貌,真的讓人覺得可惜!特別是實品又沒有照片來得好時,只會顧客被扣分而已!扣除這點,其實本店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在送餐服務等等都表現得滿不錯的,提供有興趣的人參考喔!


DSC04928.jpg 

【餐廳資訊 Restaurant Info.】
店名:莫凡彼歐風餐廳 竹北店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田街66號
電話:03-6572739
網站http://www.mvp-icecream.com.tw/index.php
用餐日期:2014/08


檢視較大的地圖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