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yout-thanks-fb   




這幾年部落格寫得很慢,音樂文章已經好幾年沒寫了,電影文章雖然有寫,但速度跟以前比起來真的慢了許多。我知道忙碌不能是藉口,因為本來就沒有人每天閒閒沒事做都在寫部落格的。每一個寫部落格的人,本來也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做,更新得快不快、寫得好不好,純粹是效率以及時間分配的問題。這點我還在慢慢學著去分配中。

從 2OO7 年開始寫部落格,到現在 2O14 年,這個部落格已經經歷了七個年頭。從本來沒有名字,到定調為「Act your SIMPLE life!!」,到成立「HALI WORKS」,再到定調主標題為「SIMPLE Blog: Act your SIMPLE life!!」,各個階段對我、對這個部落格來說很有意義。在寫文章的筆法到思考邏輯,我認為自己是一直在變化的。不知道有沒有從以前就開始看我的文章,直到現在還在看的?如果是剛進來這個部落格的人,希望看到這篇文章不要覺得太莫名其妙。

這個部落格寫過電影文章、音樂文章、電視文章這些類似心得、評論的東西,也寫過娛樂圈、3C、外國明星等等的專題,也寫過原創小說、散文等等,很高興痞客邦是一個可以聚集這麼多喜歡看「文字」勝過於喜歡看自拍照的地方,這算是我在這裡寫文章算是很大的動力。雖然這七年來,被質疑的聲音從來沒有停過,有人覺得我憑什麼稱自己寫的東西為「評論」(所以後來改稱為「文章」)?也有人覺得這裡寫太多腥羶色的東西(所以後來有好幾年都停止寫那類強調身材跟女明星的文章),也一直都在做調整跟調配,就是希望讓大家看得舒服。

除了內容外,部落格的設計也一直是我強調的重點之一。每隔一陣子就會更新一下部落格樣式,甚至到最近都還在為了內文的排版編制做調整,在字型、字距、行距的細節都作了調整,希望大家可以有更輕鬆的閱讀環境。

說了這麼多,都還沒說到重點。

這個部落格終於突破了 1OO 萬瀏覽人次,謝謝大家七年來的支持,也跟大家分享一下七年來在寫這個部落格的一些背景的東西。我想雖然寫得慢,但我還會繼續寫下去,謝謝七年來每一個曾經點進來看過這個部落格的人,以及透過這個部落格所認識的每一個人,感謝!

Hali Hsu
2O14.O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