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2014  




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這個部落格轉眼間已經第七個年頭了,其實在早期幾年,我都會幫大家整理出美國MAXIM雜誌公佈的「MAXIM Hot 100」(其實也就有點像是這幾年很流行的「FHM雜誌百大性感女星票選」),同時加上自己的一點點自以為是的註解。

因為點閱率好像都還不錯,所以也就一直寫下去了,反正大家想看。從2008年一直寫到2011年,但隨著忙碌的程度,後面幾年我竟然就這樣停了下來。本來想說趁著這次把過去幾年都補齊好了,可是這樣真的超沒意義啊,因為每年都有更新一批名單不是嗎?所以這邊就決定直接幫大家整理出美國MAXIM雜誌公佈的「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請跟著文章一起倒數吧!


#100 Rebecca Garcia
#99 Caity Lotz
#98 Beth Ostrosky Stern
#97 Lili Simmons
#96 Iggy Azalea
#95 Lydia Hearst
#94 Jessica Parker Kennedy
#93 Noureen DeWulf
#92 Rebecca Mader
#91 Taylor Momsen
#90 Ireland Baldwin
#89 Joanna Krupa
#88 A.J. Cook
#87 Sage Erickson
#86 Victoria Justice
#85 Lisalla Montenegro
#84 Gal Gadot
#83 Eva Marie
#82 Lana Del Rey
#81 Gabrielle Union
#80 Alexandra Daddario
#79 Ana Ivanovic
#78 Anna Paquin
#77 Allison Williams
#76 Jaimie Alexander
#75 Rocsi Diaz
#74 Jill Wagner
#73 Rita Ora
#72 Liz Hernandez
#71 Hannah Davis
#70 Kacey Musgraves
#69 Danielle Fishel
#68 Dylan Penn
#67 Sarah Shahi
#66 Bar Paly
#65 Kerry Washington
#64 Melissa Rauch
#63 Summer Glau

 

62.jpg 

#62 Emily Ratajkowski
由於2013年全裸參與羅賓西克(Robin Thicke)《Blurred Lines》的音樂錄影帶演出,艾蜜莉瑞特考斯基(Emily Ratajkowski)開始受到注目,更在今年(2014)七月登上美國版《GQ》雜誌封面。有著好身材同時又不吝嗇分享的大方態度,讓才23歲的她,人氣開始直線上升。Instagram帳號更是超過100萬粉絲。 今年更在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執導的小說改編新片《控制》中參與演出,該片將於十月在台灣上映。(Emily Ratajkowski╱1991.06.07╱171cm╱32-24-34)


#61 Amber Heard
#60 Sarah Dumont
#59 Arianny Celeste
#58 Miesha Tate 

#57 Morena Baccarin
#56 Carrie Underwood
#55 Lily Aldridge
#54 Sofia Vergara
#53 Nina Dobrev
#52 Jordana Brewster
#51 Emily VanCamp
#50 Stana Katic
#49 Emilia Clarke
#48 Paula Patton
#47 Kendall Jenner
#46 Kellie Pickler
#45 Lacey Chabert


 

44.jpg

#44 Avril Lavigne 
2010年離婚之後,艾薇兒(Avril Lavigne)的感情生活好像總是比她的音樂事業更受到矚目,去年(2013)七月與「五分錢」(Nickelback)主唱查德克羅格(Chad Kroeger),並且在義大利度過他們的蜜月之旅。除了感情生活,回到音樂本業,艾薇兒也在去年年底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同名專輯」,同時也是她的第五張正規專輯,老公查德也在本專輯中參與製作。而她的Instagram帳號也超過了110萬人關注。(Avril Lavigne╱1984.09.27)
 
 

43.jpg  

 #43 Kate Beckinsale 
凱特貝琴薩(Kate Beckinsale)的性感無需特別說明,無論是扮演救世主,或者是性感女殺手,都遊刃有餘。誰說女生很難演好動作戲?凱特就是一個最好的證明。前年(2012)與導演老公交出了《攔截記憶碼》後,凱特休息了一陣子,今年還有兩部小說改編的主演電影準備上映,看來大美人充電得差不多了,準備正式性感回歸!(Kate Beckinsale╱1973.07.26)


#42 Ronda Rousey
#41 Lauren Cohan
#40 Demi Lovato
#39 Gina Carano
#38 Shakira
#37 Nina Agdal
#36 Jennifer Lopez
#35 Jennifer Love Hewitt
#34 Alyssa Milano

 

33.jpg 

#33 Ashley Tisdale
排名一直載浮載沉的艾希莉緹絲黛爾(Ashley Tisdale),每一年的名次都沒有很固定,但事實上它的本質一直是好的啊。去年接替安娜法瑞絲(Anna Faris)成為《驚聲尖笑5》的演出,相信對於喜劇底子深厚的她,應該不是太難熬的挑戰。艾希莉今年更成為情境劇《Young & Hungry》的執行製作,並在該劇中客串一集。明年(2015)艾希莉將主演全新影集《Buzzy’s》,該劇是繼2010年主演《拉拉小野貓》(暫譯,Hellcats)後,再次擔任女主角的戲劇作品。而她的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24萬人關注。(Ashley Tisdale╱1985.07.02)


#32 Lake Bell
#31 Lea Michele
#30 Sophia Bush
#29 Zoe Saldana


 

28.jpg 

#28 Vanessa Hudgens
在脫離《歌舞青春》系列之後,凡妮莎哈金斯(Vanessa Hudgens)的定位有點尷尬,演過《殺客同萌》這類帶有一點性感的作品,也演過《地心冒險2:神秘島》、《野獸情人》這類比較奇幻的題材,但好像一直都沒有什麼太大的突破。去年交出了《驚天凍地》、《殺千刀重出江湖》等擔任配角的作品,好像還是沒有太突出的表現,讓人有點擔心她的演藝事業是否隨著《歌舞青春》系列的殺青,也一起殺青了?加油,好嗎?雖然近期比較沒有代表作出現,但她的Instagram帳號竟然有超過369萬人關注,可見《歌舞青春》系列打下的幾乎有多穩固。(Vanessa Hudgens╱1988.12.14)

 

27.jpg

#27 Emma Stone
隨著《蜘蛛人:驚奇再起》系列在全球的大賣,艾碼史東(Emma Stone)人氣越來越高,不過在 《蜘蛛人驚奇再起2:電光之戰》片尾遭賜死的她,是否還會在接下來的第三集、第四集中繼續演出?電影還沒上映以前沒有人知道。但,那又如何呢?與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Garfield)小情侶的閃光一天到晚放不完,沈溺在幸福中的艾碼,應該也無心繼續工作了吧?(笑)(Emma Stone╱1988.11.06)


#26 Hayden Panettiere

 

25.jpg 

#25 Miley Cyrus 
寫到麥莉(Miley Cyrus)實在讓人覺得五味雜陳,從迪士尼小天后大紅大紫,到離開迪士尼後的輕熟轉型,到現在走一種過頭的怪異情色路線,她的轉變實在讓人摸不著頭緒。不知道這種裸露是在西方社會很吃香?還是只有我自己不習慣?我真的不知道。(Miley Cyrus╱1992.11.23)
 
#24 Charlize Theron

 

23.jpg 

#23 Miranda Kerr 
米蘭達卡爾(Miranda Kerr)的性感絕對可以排上更好的名次,才23名實在有些可惜。去年(2013)正式與帥哥老公奧蘭多布魯(Orlando Bloom)離婚後,米蘭達身價跟著水漲船高,同年脫離「維多麗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成為自由模特兒後,這位來自澳洲、曾被稱為「最會賺錢的模特兒」開始有了更多的代言機會,包括Mango、Reebok等廣告中,都可以看到她的身影。而她的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432萬人關注。(Miranda Kerr╱1983.04.20╱175cm╱32-24-34)

#22 Margot Robbie
#21 Beyonce
#20 Kaley Cuoco
#19 Selena Gomez
#18 Samantha Hoopes
#17 Laura Vandervoort
#16 Brooklyn Decker

#15 Christina Aguilera
#14 Olivia Wilde

#13 Eva Longoria

 

12.jpg 

#12 Kate Upton
模特兒出身的凱特阿普頓 (Kate Upton),因為有著一身好身材,以及一種天然呆的氣質。很快就被找去往不同領域發展。其中讓大家比較有印象的應該是今年(2014)與卡麥蓉狄亞(Cameron Diaz)等人共同演出的《婦仇者聯盟》,在片中一樣以強調自己的好身材為主。好身材是她的優勢,但光靠好身材當然是不夠的,所以接下來她的演藝事業是否也會一帆風順呢?觀察下去就知道了,至少,她有了一個好的開頭。(Kate Upton╱1992.06.10╱178cm╱33-25-36)

 
#11 Rihanna
#10 Cara Delevingne
#9 Mila Kunis

 

8.jpg 

#8 Jessica Alba
曾經表示「我的性感都只是工作需要」的潔西卡艾巴(Jessica Alba),在2008年起有了孩子後,好像真的就不太挑選比較性感的電影劇本了。這不禁讓人懷念起當初《倒數第2個男朋友》時期,性感可愛的艾巴。去年(2013)回歸客串的《殺千刀重出江湖》沒有太大起色,今年(2014)參與演出的《萬惡城市:紅顏奪命》將在八月上映,本片是艾巴代表作的正宗續集,是否可以靠它來挽回性感女神的地位?相信粉絲絕對非常期待。而她的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350萬人關注。(Jessica Alba╱1981.04.28

 
#7 Alessandra Ambrosio 

 

6.jpg 

#6 Zooey Deschanel
近年來把重心轉移到戲劇圈的柔伊黛絲香奈(Zooey Deschanel),雖然不拍電影了,但主演的電視劇《俏妞報到》已經簽下了第四季的約了。這部演了三年的《俏妞報到》,竟然意外成了柔伊的代表作,也成為她最長壽的主演戲劇。同樣身為該劇執行製作的她,肯定已經不會想要回到電視圈了吧?目前她沒有任何電影計劃,因此想看她演電影的粉絲可要再等等了。順帶一提,熱愛唱歌的她,除了在影視作品中唱歌之外,參與的雙人演唱組合「She & Him」也在去年推出的第三張原創專輯《Volume 3》。而她的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312萬人關注。(Zooey Deschanel╱1980.01.17)

 
#5 Jennifer Lawrence
#4 Irina Shayk 

 

3.jpg 

#3 Katy Perry
越來越紅的凱蒂佩芮(Katy Perry),除了在美國推特(Twitter)上擁有最多的粉絲數,Instagram帳號也有超過585萬人關注,去年(2013)推出的第三張正規專輯《Prism》也是賣到不行,演唱會更是開不完。總是在作品及演出中展現一種獨特的氣質,加上若隱若現的服裝,若是要這個風格稱為性感,倒也還可以接受。曾經是2010年排行冠軍的她,去年不小心滑出了前十名,還好今年稍微雪恥拿到了第三名的位置。(Katy Perry╱1984.10.25

 

2.jpg 

#2 Scarlett Johansson  
隨著在《鋼鐵人2》中飾演「黑寡婦」,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的電影路忽然走得好順,包括《復仇者聯盟》、《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以及接下來的《復仇者聯盟2》、今年宣布即將要拍攝的「黑寡婦」個人電影,史嘉蕾還可以繼續以這個姿態在觀眾面前出現好幾次。除此之外,曾經流出自拍裸照的負面新聞,果真有如當初我所預言的,並不會影響她的演藝事業,反而讓她更大膽地接下《肌膚之侵》這樣大尺度全裸的作品,路線更廣。除了「黑寡婦」,今年即將上映的《露西》更展現了她成為動作女星的決心,配上該片在台灣拍攝了部分劇情,想必要會讓她一直被加分下去吧?雖然史嘉蕾正在懷孕中,但請相信我,接下來她只會越來越紅,過個幾年再回來看我說得準不準吧!(Scarlett Johansson╱1984.11.22

 

1.jpg

#1 Candice Swanepoel
這已經是第幾個來自「維多麗亞的秘密」的冠軍了?2011年的冠軍蘿西杭亭頓(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當時因為演出《變形金剛3》受到矚目,今年的冠軍坎蒂絲史汪尼普(Candice Swanepoel)跟她同樣是好友。來自南非的坎蒂絲,最大的代表作就是身為「維多麗亞的秘密」的模特兒,根據維基百科,另外一個代表作就是在2014年獲選MAXIM「最正的100個女星冠軍」(就是這個榜)。好吧,雖然過去幾年來她都在這個榜出現、她也確實是性感的,但是否真的有第一名的等級?大家自行判斷吧!而她的Instagram帳號則有318萬人關注。(Candice Swanepoel╱1988.10.20╱177cm╱33-23-34)

看完榜單,就要來提一些我覺得比較可惜的遺珠啦!其實像是近期參與《A片女神 深喉嚨》的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剛演完《諾亞方舟》極力轉型的艾碼華森(Emma Watson)、在接下來準備上映的《忍者龜:變種時代》中飾演美麗女記者的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在《攔截記憶碼》中性感演出的潔西卡貝兒(Jessica Biel)、脫離《暮光之城》系列後越來越美麗的艾希莉格琳(Ashley Greene)、脫離《花邊教主》系列後專心當幸福人妻的布蕾克萊芙莉(Blake Lively)、今年剛以《黑魔女》拿下個人影史票房紀錄的安潔麗娜裘莉(Angelina Jolie)、今年年底將參與克里斯多夫諾蘭(Christopher Nolan)新片《星際效應》的安海瑟薇(Anna Hathaway)等等,其實都可以算是今年的遺珠,真是可惜了!就像每次我的結尾都會告訴大家,無論是國內外,其實這種榜單就是運氣問題,難道沒入圍就不性感嗎?你我憑什麼斷言?因此大家也別太嚴肅看這種榜單了!以上就是「2014年最正的100個女星」,希望明年榜單不要再遲到了,哈!

資料來源:MAXIM

延伸閱讀:2008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09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0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1年最正的100個女星2015年最正的100個女星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