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1010aysm1pe11segyxv.jpg 




A片女神 深喉嚨(Lovelace)
文 / Hali Hsu(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裸露戲碼常常是噱頭,因為大多數的女星並不是太樂意在鏡頭前脫個精光,因此當有些女星願意為了藝術犧牲時,總是會被拿來炒作、再炒作。雖然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已經不是第一次在電影裡裸露了,但《A 片女神 深喉嚨》一樣拿這件事情來大做文章,不知道還有吸引力嗎?

撇開這些噱頭,本片講的其實是 AV 女優的故事(當然你看片名就知道了,但不得不說台灣片商這次翻得也太隨便了吧,而且是否太粗魯了些?),可想而知,這絕對不是一部從頭到尾上床的電影,它想要講的是背後的心路歷程。全片使用舊式的風格,帶著濃濃七零年代的風格,可是過假的假髮卻讓人一直很出戲,本來年輕貌美的亞曼達,也不知不覺多了一點俗味,這讓很多想看她拍床戲的粉絲很失望吧?

其實用 AV 女優的心酸來當作故事主軸,還是稍微矯情了一些,因為這都是可以選擇的,不是嗎?雖然遇人不熟,其實片中有很多機會都是可以讓女主角逃脫的,怪得了誰?所以全片只採用女主角當方面的描述方式,還是有些單一,這也是自傳電影常常出現的問題所在。

《A 片女神 深喉嚨》看起來好像噱頭十足,但如果仔細看完,其實它帶有一點悠悠的與世無爭的感覺,好像置身事外,事實上卻水深火熱。這恐怕讓本來想去看亞曼達年輕胴體的觀眾,會帶著沈重的心情結束本片吧?

最後來說一些花絮故事吧!演員奧利維亞魏爾德(Olivia Wilde)及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皆曾考慮演出片中女主角琳達,最後因檔期問題而放棄。在拍攝片中一些口交鏡頭時,劇組將冰棒作為假陽具使用。黛咪摩爾(Demi Moore)原本將在本片中客串,最後因檔期問題而放棄。
 

 


 fx_flen41426329_0006.jpg
▲這絕對不是一部從頭到尾上床的電影,它想要講的是背後的心路歷程。

fx_flen41426329_0008.jpg
▲全片只採用女主角當方面的描述方式,還是有些單一,這也是自傳電影常常出現的問題所在。

fx_flen41426329_0011.jpg 
▲其實用AV女優的心酸來當作故事主軸,還是稍微矯情了一些。

fx_flen41426329_0012.jpg
▲全片使用舊式的風格,帶著濃濃八零年代的風格。

fx_flen41426329_0013.jpg 
▲亞曼達的假髮一直讓人很出戲。



Lovelace.jpg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A片女神 深喉嚨(Lovelace)
導演:Rob Epstein/Jeffrey Friedman
編劇:Andy Bellin
演員:Amanda Seyfried/Peter Sarsgaard
美國上映日期:2013/08/09
台灣上映日期:2013/10/25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3/12/27
A區BD發行日期:2013/12/13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