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入 




大家應該不難發現,大概從去年(2012)下半年開始,這個部落格的更新速度趨緩,一方面除了我有自己的事要忙之外,也有一些別的事情正在規劃中。到了今年已經差不多可以公開了,所以就趁著這次的樣式更新,一起向大家公佈好了。

 

740582_145046658981773_1173336239_o 




從2007年起,我開始用「Hali Hsu」這個名字在網路上出現,這些年來寫過部落格(就是這裡),拍過照,玩過設計,也做過音樂。從2013年起,把所有的事情集合起來,成立了「HALI WORKS」,正式將這些事情品牌化。

也就是說,從現在起,如果你們想要找我幫你們寫些東西、拍些照、設計些平面、做些音樂,那麼,你有了新的選擇,就是「HALI WORKS」。另外,從這個月起,這個部落格也正式歸到「HALI WORKS」名下。(是一種自己把自己收購的感覺嗎)

近期也陸續將這幾年完成的作品,整理在「HALI WORKS」的粉絲專頁,歡迎大家可以來幫忙點個讚!(拜託讓我打一下廣告)

 




前言說完了(這次的前言也太長了吧根本有種喧賓奪主的感覺)。

這次的部落格樣式就是以「HALI WORKS」為主題(欸根本是置入性行銷!!!),以其主視覺的藍綠色上純白為主要概念,希望可以呈現簡單乾淨的風格。

今年年初的時候有預告,品牌「SIMPLE」已經計畫回歸,目前看來是又要延後了,我想要先專心做HALI WORKS。

然後交代一下近期的部落格發文。

最近比較少在音樂文章了,主要還是以電影為主。除了近期的一篇之外,另外還有三篇已經進入排程,目前是每週三固定發表,歡迎大家點閱。

接下來就是社群網站的部份。

 

fb 

首先就是請趕快去部落格的臉書專頁點讚吧!那邊會告訴你我又發了什麼新的文章,同時也會告訴你最近電視上準備會播什麼電影,這些電影我過去可能有寫過相關的文章作介紹,都幫大家把時間跟連結整理好了。(這個最近有點忘了po,近期會改進!!!)


 



google 


另外就是部落格的google+專頁囉,希望各位有在玩的人也歡迎來+1,並且加入社交圈。性質跟臉書專頁相同,只是使用者群不同,都歡迎大家加入!

以上就是部落格的近況,以及「HALI WORKS」的全新品牌,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