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AA56-A70819669000_50a5b28f3dc7c




凱蒂佩芮:做我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
文 / 哈利(http://simplehali.pixnet.net)
歡迎使用網摘/引用/連結,請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勿轉載。


紀錄片電影某個程度上來說,算是一種宣傳利器,用在偶像藝人身上效果特別明顯。過去的例子不少,通常越紅的機會越大。所以包括已經逝世的麥克傑克森(Michael Jackson)以及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等等(前者還不只一部),都拍攝過紀錄片電影。當然台灣藝人(如五月天)也搞過這套。這種紀錄片電影通常都跟演唱會綁在一起,一方面噱頭十足,一方面貴在真實。

凱蒂佩芮(Katy Perry)的紀錄片同樣也把電影跟演唱會綁在一起,紀錄了她這幾年來迅速爆紅的心路歷程。電影著重在她第二張專輯的巡迴演唱會及出道過程,其中最大的噱頭當然就是她與前夫的感情轉捩點。可惜的是,本片畢竟是凱蒂佩芮的紀錄片電影,因此整部作品片中,關於感情的陳述都是她的單方面說法,是否確實客觀,大家聽聽就好,反正這本來就是一部粉絲導向的電影。

本片花了很多的篇幅在敘述凱蒂佩芮是如何從一個大家眼中的怪咖,成為當今紅遍全世界的怪咖天后,富有教育意謂,以片名「做我自己」為主軸概念,給青少年少女粉絲們許多正面的鼓勵。片中也集結了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粉絲們的自我陳述,也將電影跟她的推特發文做結合,增加了不少趣味性。

當然《凱蒂佩芮:做我自己》大部份還是以巡迴演唱會為主軸,收錄了凱蒂佩芮大量的現場演唱畫面。適合喜歡她的歌曲,卻沒有機會前往的聽眾們觀賞,私生活部份則適合讓粉絲更瞭解她。所以無論是不是她的歌迷,都可以在片中找到不少樂趣。

 

fx_fkus82215719_0030
▲本片是凱蒂佩芮的個人紀錄片電影。

fx_fkus82215719_0025 
▲多以演唱會片段貫穿全片。

fx_fkus82215719_0010
▲本片也交代了凱蒂佩芮出道的心路歷程。

fx_fkus82215719_0007 
▲本片敘述了她如何從一個旁人眼中的怪咖,成為紅遍全世界的怪咖天后。

fx_fkus82215719_0004
▲粉絲可以用本片來更瞭解凱蒂佩芮,不是粉絲的可以當成看場演唱會聽聽歌也不錯。
 


Katy-Perry-Part-Of-Me-3D-Movie-Poster 



【電影資訊 Movie Info.】
片名:凱蒂佩芮:做我自己(Katy Perry: Part of Me)
導演:Dan Cutforth/Jane Lipsitz
演員:Katy Perry
美國上映日期:2012/07/05
三區DVD發行日期:2012/11/23
A區BD發行日期:2012/11/09

  

- - - - -

快來點讚加入部落格的臉書專頁吧!


 

  

arrow
arrow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