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給偶像的三封信 




「親愛的偶像,我是你最大的粉絲,這是我寫你的第三封信。


我已經看完你的改版專輯了,真的好帥好帥,我看到都快要流口水了。你比我想像得身材更好呢。

對不起我這封信不想要寫太長,因為我的心情不是很好。我的心情不好有三個原因。


第一個原因。


你還是沒有回我信,我真的有點難過了,我一直寫信給你,而且告訴你我有多麼喜歡你,為什麼總是不理我呢?我還附上照片給你看了,為什麼你還是不理我呢?難道覺得我長得太醜不好看嗎?那你為什麼每次都要叫我們老婆呢?你不喜歡我那為什麼要叫我老婆呢?

你不喜歡我為什麼我每次到現場看你表演,你都要在唱到一半的時候、訪問的時候、簽名的時候看我呢?我真的很不開心。


第二個原因。


我看到報紙上拍到,有宅男女神去你家找你,還待了很久才出來。憑什麼?她整形整成那樣,醜死了,為什麼你會讓那種女生去你家呢?難道你們有什麼不尋常的關係嗎?

妳怎麼可以跟他有不尋常的關係?你有我這個老婆耶,好吧你有「我們」這些老婆耶,一樣都是喜歡你的粉絲我就就算了,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畢竟你也有交朋友的權利,我不可以把你管太兇。

但宅男女神有什麼好追的,你是宅男嗎?我真的很不開心。


第三個原因。


我媽媽竟然擅自把我的蒐藏、你所有的專輯都拿去丟掉了!因為他說我花太多時間在關注你,在看你的節目,聽你的歌,買你的專輯,讓我的成績都退步了。

不過就是這幾次考試不小心考差了一點點,她就在那邊該該叫,真的很討厭。竟然敢擅自把我蒐藏的專輯都丟掉!真的太可惡了!她怎麼可以這樣?她還把我反鎖在房間不准我出來耶!我真的太難過太難過了。

沒有你的專輯,我的人生還有意義嗎?每天,我都看著你的照片入睡,現在沒有了那些照片叫我怎麼要怎麼辦才好,那我去死一死好了。

你不要笑,我是說真的,我現在已經把繩子都綁好了,爬上天花板看起來有點恐怖,還好我的椅子跟天花板上的電風扇都夠穩。

我已經準備好了,寫完這封信我就要把我腳下的椅子踢開了,我會小心不會讓舌頭吐出來的,不會讓你覺得我這樣自殺很丟臉,顆顆。


這輩子沒辦法繼續當你的粉絲了,對不起,你要等我去投胎喔,下輩子我還要當你歌迷喔。喔不,下輩子我想當你的女兒好不好好不好?不管,就這麼說訂囉。掰掰。(你可以不用回信了反正我也看不到了)


祝 我可以趕快投胎當你的女兒(唯一的祝福)


再見偶像,再見人生,再見媽媽(可惡的媽媽,我終於不用當妳的女兒了耶耶)


你的粉絲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