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給偶像的三封信 




「親愛的偶像,我是你最大的粉絲,這是我寫給你的第一封信。

因為聽了阿姆的歌,讓我有了這樣一個靈感,所以我決定要來寫封信告訴你我有多喜歡你,還有我有多支持你。

你最近準備要發新專輯了,我好為你感到開心喔!現在看到你有這麼好的成績,我真的很為你高興。可能是我太不專心了吧,所以以前你很不紅的時候,我跟本不知道你,但是沒關係,自從我開始之道你你就紅了,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幫夫運吧?真的好靈好靈喔!


那天我經過你的新專輯預購海報,我一看到就受不了了,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我好想叫我媽咪也生一個跟你一樣帥的人當我哥哥,可是我跟我媽咪說的時候她竟然對我大翻白眼,而且說什麼就是不肯,只告訴我說要就只能要弟弟!

為什麼?很不公平耶!我才高中而已怎麼還需要弟弟呢?

重點不是這個,重點是我一看到海報我馬上就進去便利商店預購了,結果店員問我說要哪個版本我整個聽不懂,趕快跑到便利商店門看才發現,原來你的專輯有三個版本呀?

你好貼心喔!這樣我們就可以隨著自己的喜好選擇最想要的版本!但是我每個版本都好想要喔~所以我一口氣把我存了三個月的零用錢都花光了,一口起把三個版本都預購起來了!是不是很挺你呢!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希望我們可以趕快在簽唱會上見面,我真的迫不及待想要看你現場唱歌跳舞了,一定很帥吧?


對了我忘記告訴你,因為把我僅存的零用錢都拿去買你的專輯了,所以我只好努力打工去賺錢了,這樣才可以一直買下去。

這幾天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在徵選漂亮女生去打工,只要跟客人喝喝酒聊聊天就可以賺到好多錢了,而且後面還括號說,如果有本事還可以賺更多額外的錢喔,聽起來好吸引人喔!

所以我就立刻丟履歷了,他們竟然不在意我有沒有工作經驗耶,他們看完我的照片,只問我說我的胸部大不大,這個問題真的好不好意思喔,我聽到都害羞了。不過每次體育課,我跑步的時候我們班上的男同學都一直笑我,還把手放在胸前模仿我胸部跳動的樣子,好討厭喔!雖然很不好意思,但這應該代表我還不錯吧?

那我想我應該很有機會被錄取囉?下次再跟你分享我打工的趣事好了,我迫不及待了!(好希望你可以回我信喔顆顆)


祝 身體健康、飛黃騰達、友情可貴、新年快樂、聖誕快樂、端午節快樂(我已經想不到還有什麼節了,對不起)


你的粉絲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