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o_5 



是的,經歷了2008年《關聯》、《遇見黑暗》、2009年《郵筒裡的鬼》、2010年的《夜的呢喃》後,兩年多來,我都沒有發表小說作品(雖然中途預告過很多次但每次都食言而肥,之前說的一年一部都破功了,但我真的還是很想要一年一部啊!!!!!),我覺得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我還有在部落格發表小說這件事吧(笑)

有別於《郵筒裡的鬼》與《夜的呢喃》的中長篇作品,這次的新作品《意有所指》,回歸到我創作的原點,以我喜愛的「五個短篇」的形式寫作,跟過去的《關連》類似。但這次強調的並非故事之間的關聯,而是每個故事中所表達的意涵,光說不鍊,這邊就不多提了,最後的後記再跟大家聊聊吧。

那麼,就請大家期待12/21起在這個部落格發表的哈小說第五輯《意有所指》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