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TOP 




我終於換樣式了啊!!!!!!!!!

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換樣式了,上一個版型整整用了五個多月啊!果然應證了當初我說「要用很久」 這句話!

這次的樣式叫做「黑頂」,其實用中文打看起來非常奇怪,但其實就是英文的「black top」,我想不到更好更貼切的中文翻譯了!所以就黑頂吧!

其實沒有太多的小細節,就跟上次一樣回歸到最簡單最單純的樣式,我發現我已經過了那個想要把部落格用得很花俏的年代了!


接著來講講部落格的事。

雖然這一兩年來部落格更新的速度時快時慢,但是還是那一句話,感謝大家不離不棄地繼續支持,現在總瀏覽人數已經超過84萬人了!

今年暑假在媒體實習的時候,還間接遇到不認識的讀者,感覺真的相當奇妙啊!

雖然更新的很慢,但我還是持續都有在寫,持續寫電影的文章。寫音樂的文章已經停了一年了,最近有開始要恢復寫的打算,看看有沒有適合的專輯再決定好了。

本來說要夏天發表的最新小說,還是食言而肥了,都已經秋天要近入冬天了。這是我的不對。不過其實我已經寫完了!!!!!只是還沒做最後校稿而已!

既然如此那來預告一下好了,這次的小說整體上風格是差不多的,但是都是全新的、原創的故事。就有如我最一開始的創作一樣,這次的小說也是由五篇各自不相干的短篇結合而成,都帶有一點點諷刺及暗示的隱藏訊息,其中有幾篇的寫作形態是過去從來沒有嘗試過的,預計年底發表!(這次應該是真的了,因為我都寫好了啊!!而且距離我上一次發表小說已經快要兩年了耶,再拖下去真的不好)

然後下一部小說已經開始規劃了!


最後,就是請大家期待最近部落格的近況啦!

喔對了,有加入粉絲團的人應該有發現,部落格這半年來開始推出愛瘋手機殼的周邊,因為都只有po圖,卻一直都還沒有公佈相關消息,所以先統一在這邊預告一下:手機殼的設計跟輸出都已經很順利的規劃完成了,但是因為還沒有找到合適的包裝廠商,所以量產計畫一直擱置在那邊,我真的覺得非常可惜,如果不介意包裝不夠好、同時又願意購買部落格周邊的愛瘋殼的人,請至粉絲團或私訊向我詢問喔!(有不錯的包裝印製廠商也歡迎推薦給我)

最後還是老樣子,放上「Act your SIMPLE life!!」的各個社群平台囉,喜歡的話歡迎來按讚、+1囉!(之前因為成效不好,所以已經把部落格推特給關掉了)

 

  PAGE_FB  
(點圖或點我去臉書粉絲團

PAGE_GOOGLE 
(點圖或點我去Google+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li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